安卓gba模拟器myboy1.1.12英文版和汉化版运行是否相同?

想问下这两个英文版和中文版运行游戏和个方面功能是否相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22 最佳答案
功能相同的,只是语言不同而已

LMDM387

采纳率:5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NDS PSP 掌机游戏

其他回答

应该相同吧。我建议你用gameboid这个GBA模拟器,汉化的,兼容性超好。需要先下载一个附件BIOS.bin
黑色闪电330 | 发布于2012-1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