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人可以享受哪些优惠、福利?外地老人在上海呢?

持有‘离休干部卡’的外地老人在上海乘公交车是否可以免票,在杭州,60岁以上持有老年卡的本地市民均可享受乘大部分公交车免费的社会福利。上海是否如此?另外比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21 最佳答案
持有‘离休干部卡’的外地老人在上海乘公交地铁(除了出租车,和专线车)均是免票的,而且包括的公园展览馆等,如果是回沪的知青退休回沪,还可以得到每月一定的补助呢,50-100不等.

dolphoni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上海70岁以上的老人办一张老年卡上公交车出示一下可免票.外地的就不太清楚了.
凤梨科植物 | 发布于2006-03-20
评论
上海好像年纪要大一点,七十。但只限轮渡,公交没有的。
saxu | 发布于2006-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