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学五年级的一个男生,怎么让女生喜欢我? 20

我最近看见我们班有几个男生都有女生喜欢,自己就想让一个或几个女生追我,那种感觉很好。我最近在班上改了风格,把纪律管好了,而且还很有个性。(别人谢谢我,就微微一笑类似的)好像有一些吸引女生注意。拜托了,不要说我的问题早恋,我不在乎,请各位大侠...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2-12-22 00:36 最佳答案
。。首先你要有装逼的本钱  讨女孩子喜欢的一张嘴   不要当管事婆  多和比你大年龄的人接触接触这样你会显的成熟   要懂得隐忍 (对于你现在这个年龄很难做到)要有原则   笑脸迎人   时不时展现下自己爷们的一面   比如人家惹你了  你第一次要忍着   第二次  大嘴巴子抡死他  女同学有事了适当帮一下     争取一个在女生面前一个好口碑  这样泡妞比较容易些  记住在读的女生总比男生要成熟一些   所以你要显的成熟
关于早恋问题 我会告诉你 我12岁 摸边全班女生的胸部了吗?照样有女朋友
13岁 小学的事情让人传到中学了 依然泡了两个女生 只是问我以前的事情问的比较多
追问
看见情敌或别的男生跟她玩怎么办?
追答
你放大度点   你也可以加入一起玩   争取表现比他们好    不要太过做作

yu123q1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喜欢谁就给她买好吃的 带她玩一起放学一起上学 如果可以的话就带出去玩 如果 想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有点难度 众口难调 最起码做到每个人都不会烦你就行了 买个平板电脑 来电高科技之类的 能够吸引别人眼球的东西 让大部分人对你都有好感女生就会注意你的 慢慢也会喜欢你的 主要还是经济问题 希望你很有钱
追问
我没勇气,里面有一点原因不方便解释,我不像一些同学那么放的开。
404152453 | 发布于2012-12-22 00:36
评论
人帅 学习好 有钱 性格温和 出几个好的风头
追问
具体点
追答
就是你人长得帅,家里有钱,性格好,在学校表现突出。
追问
我长得不算帅,家里不算有钱人,表现不算特别突出。
天空的翔宇 | 发布于2012-12-22 00:27
评论
在班里表现得好一点,但别太张扬,努力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追问
怎么让女生喜欢,不是你说的。
冬日暖阳zcy | 发布于2012-12-22 00:25
评论
现在的孩子啊 好潮
mywoldyouheart | 发布于2012-12-22 00: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