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有哪些大的手机连锁店?或者信誉店? 10

想顺便带个手机回来五一去澳门玩。

怕买到二手和贼赃。

请问有没有好像国内的,易天连锁、中天手机这样的比较大的卖场和连锁店?

或者信誉比较好的连锁店。谢谢推荐
yycxh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4-13 最佳答案
到"提督马路"附近买最合适,在那买的机子很好,质量也都没出现问题了:议事亭前地附近,比如说:最好不要到关闸附近和旅游点.先和你说下购买的好地方有啊利基通讯就是,那些地方旅客多也比较贵

amwtt

采纳率:31% 擅长: 电脑/网络 生活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TCM
lidazhen78 | 发布于2008-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