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进阶石怎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21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baidu.com/zhidao/pic/item/d000baa1cd11728bab7863f7c8fcc3cec2fd2c8a.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如武器提升伤害:

方法一、幸运值你好,玩家可以通过下面两种方法获得进阶石,服饰、帽子提升护甲;武器进阶至3级后将有新的武器形态且可获得额外的攻击:商城购买;

方法二:可通过铁匠铺快捷购买,副手提升恢复或减伤;

装备进阶作用:

进阶后可提升装备属性、防御、敏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蝎族长老 | 发布于2012-12-22
评论

37wan网页游戏平台客服为您解答您好:进阶石是给装备进行进阶的,增加装备效果的。这个在游戏里面的作用特别的大。所以需要的进阶石是很多的,比如我60级。等级越高,成功几率越低;7的进阶,成功率就低的可怜,所以就需要更多的进阶石了。成功了增加对于的护甲,伤害,天使加血量之类的,发现60+的装备0/
37wan南夏 | 发布于2013-09-17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您可以点击铁匠铺- 进阶 使用进阶石对强12 的武器进行进阶,谢谢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很开心为您解答~~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第七大道GM01 |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铁匠铺-进阶-放好进阶石,点击,ok
云端得琴声 | 发布于2012-12-21
评论
花2500点买一个进价石 在点你平时强化装备的地方。强化下面一个就是装备进价 先放你要进价的任何装备 在放进价石,就像强化装备一样,放好在点。【【【不过最后提醒你,几个进价石不要随便进价因为每天过了24.00 进价的幸运值就会自动清零】】】【【每一个进价石进价幸运值是50点】】【谢谢给我分】4|评论
求助知友huazaijsw588 |五级采纳率20%擅长领域:弹弹堂百度游戏百度知道魔兽争霸生活常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2
评论
任务
linlinruc | 发布于2012-12-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