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3后,石头人上单天赋,出装,天赋,符文等,走AP石头行不行?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15 07:18:10 最佳答案
冰心,日炎,军团(现在还能升级),深渊天赋9210或者0219
符文红色法穿或者攻击力,黄色护甲,蓝色固定或者成长魔抗,精华可以选固定生命,护甲或者攻击力
初装方面除了没有了龟壳以外其他都和以前差不多吧,蓝盾,狂徒这些都不错,根据局势选择吧

你说ap的石头人,一方面比不过很多ap

其他回答

AP石头就是坑,也就2个技能是需要AP,另外2个是大量的护甲加成。还不如单纯的堆甲,甲高了,E一下就是一半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达哉_蓝染 | 发布于2012-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