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中24等1什么意思


求详细解说,大概知道就是24个人等1个人一个综艺节目看见的,玩N年游戏都不知道惭愧
发布于2012-12-21 09:54 最佳答案
所以组队的时候就经常会喊24等1,意思就是你说的24个人等一个人。来了一个人就可以马上开打了魔兽世界的团队副本需要25个人才能打

其他回答

差一个,9等1当然就是组起9个人了,就是已经组到24个人了,再来一个人就可以开打了,现在10人本也很多,都是一个意思,叫24等1,跟打麻将三缺一是一样的现在团队副本都有25人的,20等5之类的。平时喊得时候偶尔也有8等2,24等1
玲珑天女 | 发布于2012-12-21 09:55
评论
那是你没玩WOW,以为副本是25人少一个人所以就是24等1,10人的就是等1,还有喊9等你,9=1
beastt | 发布于2012-12-21 10:01
评论
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因为现在团队本,最多是25人。所以24=1,基本就是已经有24个人了,再来一个咱们就可以开始打本了。
年老的小伙 | 发布于2012-12-21 09:55
评论
一个团队需要25个人,少一个很难玩下去,所以必须凑够25个.
gs0734 | 发布于2012-12-21 09:54
评论
25人的团队副本,有24个人了,还差一个人开打
magic7kahn | 发布于2012-12-21 09:5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