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不是在等待她爱我 而是在等待 我不再等待她的那一天

求翻译成英文
发布于2012-12-29 13:51 最佳答案
Maybe I am not waiting for her love me but waiting for I no longer waiting for her that day

馨银冰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有希望还是先坚持着,很多人都是这样,只是没发现而已。。
如果。
等待的就是自己不爱她的那一天。是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胯下有赤兔 | 发布于2012-12-21 09:48
评论
That day, maybe I am not waiting for her to love me but waiting for I am no longer waiting for her
happy哈板 | 发布于2012-12-21 14:51
评论
对,我问你他和别的男孩子在一起时你吃醋过不,如果不吃醋那么你根本不爱他,如果吃醋,那么你真的爱上他了
苏醒和杨幂 | 发布于2012-12-22 12: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