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来西亚上学,换成马币还是欧元好 10

5月底去马来西亚
不知道是在这边直接换成马币好还是换成欧元去了再换马币好?
换成欧元,去了再用欧元换马币~这样好不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7 最佳答案
马币在中国根本没有地方换,所有银行都不接受马币,包括金融中心小币种兑换。所以建议你换成美元带走,因为带人民币是在世厚厚的一叠太不方便了,或者少带点美金,到马来西亚开户以后让家里打钱过来。只有美金是世界通用兑换货币。

参考资料: 本人在马来西亚定居5年了

其他回答

你先换马币吧。。
因为马来西亚只接受马币。。
冰璃碎月 | 发布于2008-04-12
评论
你看汇率换啊,唉,相差不了多少的
wsmm5400 | 发布于2008-04-13
评论
换成欧元 长期储存 可以升值
yoc | 发布于2008-04-13
评论
我现在就在马来西亚读书,我每次都是带人民币走,到大马了,直接换马币,有时带的钱多,就换成美元,比较薄,然后再换马币。
xingqiantong | 发布于2008-04-14
评论
用人民币换马币会比较划算哦,用美元就吃亏了,欧元不是很清楚~~~~~~~
萝卜在哪里 | 发布于2008-04-1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