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的世界纪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6:30:45 最佳答案
能有那么棒的体能和耐力,就他这样子,而且还是双手按在刀刃上做俯卧撑的“独门功夫”拥有者,不但是世界吉尼斯俯卧撑项目全年累计撑数最高纪录保持者,中国吉尼斯俯卧撑项目连续不间断撑数最高纪录创造者?及至他面带笑容,一看他那不足5尺的个头、生疼———果然是小窥不得这位貌似平常人的奇人。 

  谢光海,伸出那磨出银元大厚厚老茧的手和我一握,我长期耍笔杆的手便立时觉出了粗硬,清瘦的面庞,能一次连续做俯卧撑6000多个,估计约50公斤左右的身体,笔者便暗暗地思忖俯卧撑奇人

  野村
  
  ●他能一次连续做俯卧撑6000多个
  ●他能双手按在刀刃上做俯卧撑

  ●他想打破24小时做32000个的世界纪录

  乍见谢光海

牛勿耒毛

采纳率:9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标准动作对身体健康更有效,快起慢下(下2秒),如果做的数量太多,建议负重锻炼以减少次数。
aero2 | 发布于2012-12-21
评论
10507下不能拿报告会让他给特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7-10
评论
1、目前由英国人派迪·多勒在2007年保持的世界纪录是1小时最多做了1940个双手手背俯卧撑[5],
2、连续做俯卧撑最多达到10507个的世界纪录,是由日本人Minoru Yoshida在1980年10月保持的。
3、另外还有一个记录。是一年累计的数量是一个英国人1988年10月-1989年10月创造的,一年一共做了1500230个,按一年366天算,每天4100个~~~连续一年~~~
谢谢采纳!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290060607 |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目前由英国人派迪·多勒在2007年保持的世界纪录是1小时最多做了1940个双手手背俯卧撑[5],而连续做俯卧撑最多达到10507个的世界纪录,是由日本人Minoru Yoshida在1980年10月保持的。
李涵轲 |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buzhidao asdhgwsergweerah
薄凉灬人心丶 | 发布于2013-01-02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