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做菜要剥皮吗 2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9 最佳答案
当然要了,剥皮做出来的菜味道才能真正的入味,吃起来也好吃,带皮的话也可以吃,但味道不好。

kgdscfsss

采纳率:5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需要去皮!而且牛蒡的做法更是多种多样,想知道牛蒡的各种做法,欢迎追问哦!
jiankangxiaowu |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最简单的回答,要去皮。

附上牛蒡的功效与作用“
1.降血压
2.减肥
3.美容护肤
4.防癌抗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牛蒡需要削皮的,可以用锡纸搓掉,很容易的
elcondo |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皮也能吃,不过口感不好,最好剥掉
yy8011yy |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必须去皮,一般是煮汤
jakejake7 |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