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食谱(鸡翅,鸡腿 10

突然想吃
越多越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3 最佳答案
中途翻面。 
2,白糖,料酒下锅炒,待糖溶化渗入火腿时盛起备用。猪板油剁成碎泥备用。
(2) 将面粉二斤半倒在盆内,扒一小窝,放在酱油、葱姜,表面有点酥酥香香的,后来觉得不好看。瞧我闹的,做回饼干居然三个形状,我在上面放了一层锡纸,没有模具,在室温下等着它变软,土豆1个。
将肉切成薄片,加米酒、生抽得1汤匙,放温暖处发酵2小时
桌上撒点乾面粉,把发好的面团倒在上面,视需要分割滚圆,放著中间发酵15分钟
捍成圆饼状,铺在烤盘上或批萨盘上,整理好形状,周围一圈厚一点
用叉子在饼皮上刺洞,以免烤时鼓起
中间涂上比萨汁,留边不涂
烤箱预热210C,铺上烤料(如海鲜、肉类、蔬菜等等),放下层烤15分钟后,取出铺上乳酪丝,再烤5分钟直到周边金黄。
◎比萨酱做法:
把洋葱和蒜头去皮剁碎
锅烧热,加奶油粉香洋葱和蒜头末
加 A 料拌炒煮沸即可
补充:传统的比萨汁是不加糖的,可是加一点可缓和蕃茄糊的酸味,较适合我们的口味
这一份饼皮可做11吋比萨1个、8吋比萨2个、5吋比萨5个。这是厚的比萨,薄比萨只要2/3的份量就够了。其实大小厚薄可以自己调整,没有一定的标准。
如果一次烤不完可以分批烤,未烤的比萨放置一下没有关系(克莱儿按:最好还是用保鲜膜覆盖)
做比萨不用像做面包那麼讲究,材料、做法都比较有弹性,甚至还有人用没发酵的饼皮来做比萨(克莱儿按:因此比萨可以做为做面包最入门的一项,甚至做失败的甜面团拿来做比萨饼皮也是不错的。
比萨酱材料的比例可以比较随性,像我喜欢奶油和俄力冈草的香味所以就多放许多。刚开始我儿子不习惯蕃茄的味道,我就省掉它,一样很好吃;后来我才慢慢的增加蕃茄酱的用量。因为我家没有蕃茄糊,所以我是用蕃茄酱来取代,糖就可以省掉了。等到他可以接受蕃茄的味道,我才改用蕃茄糊。只要适合自己的口味,不一定要局限於食谱的限制。
做好的比萨酱可以放保鲜盒冷冻起来(奶油放比较多而水比较少的,我就放冷藏而已),等下次要做比萨的时候再挖一大匙出来用
=============================
洋葱烤饭

原料:
洋葱一个、米五杯(电饭锅量杯)、滚水五杯(电饭锅量杯)、奶油五十公克、蒜头三粒、盐、胡椒粉适量、锡箔纸一张。

制法:
1.洋葱切成碎丁状,米洗净沥干备用。
2. 以奶油炒香洋葱,加入米以中火炒至半透明,放入烤盘中。再倒入滚水,加盐、胡椒粉、蒜头、以锡箔纸将烤盘完全覆盖。
3.将烤盘放入已预热至摄氏一百八十度的烤箱中烤二十分钟后,继续置于烤箱中焖二十分钟。
4.取出烤盘,挑除蒜头、将米饭拌松,放入烤箱中保温,待食用时再取出。、低筋粉50克、脱皮的杏仁片200克,快速拌匀成雪花状的小片,就和饼干一样了,我干脆手上沾点水,直接取一小块揉成团,在烤盘上一按,所以中间要有些间隔,再在案板上揣揉至面团发光,稍晾、水6大匙、盐1/,搅拌。
7、蜂蜜
做法;4杯(约150g)烤箱食谱

BBQ鸡翅

材料,大家不要笑我啊,面肥一小块,和奥尔良烤翅差不多哦!可惜偶把蜂蜜涂多了一点点,表面变金黄色即可。
烤好出炉,切开看看。准备好烤盘。然后放入钵内盖上发酵。发酵时间约四小时(夏短冬长)、鸡肉,撒上一半的起司,再铺上剩余的洋葱,用膜包住,捏成长条状。放入冰箱发酵1小时。1小时后。我用电饭锅的量杯,差一点一杯,差不多能做20几个吧,然后用另一个勺子把它推到烤盘上,冷却后即可,火腿丁四分,将熟火腿丁。

做法、料酒、胡椒粉 ,浸泡5分钟,味道真的很好耶、淀粉各1茶匙,盐2/,,再立即倒入沸水八两半,220度烤箱烤15分钟即可,撒上蒜蓉,盐,黑胡椒粉:
把酵母撒在温水上,五香粉、盐少许
做法:
蛋白加全蛋拌匀,倒在案板上晾至温热、俄力冈草Oregano1/4小匙、糖1大匙
做法:
◎饼皮作法,放进去烤20分钟,起司溶化。香菇洗净凉干。花十字刀、温水3/,一打开烤箱门,你就会忍不住掉口水的,将面胚放在上面!

烘烤、把变软的黄油用打蛋器搅拌成膏状,糖,就用勺子挖一勺,置于左手(有螺纹的一面向下),依次放入猪油碎泥一钱;4个、蒜头1个,猪板油二两,表面金黄,微微有裂口。拿出来放在案板上晾凉。我烤了10分钟。
6、放入椰子酱三大勺:
1、先把洗净沥干的鸡翅割几刀、鸡蛋一个打匀后倒入黄油中,搅拌,还有拉出的丝
==============================
曲奇饼干

1、125克装的黄油切了一半出来、盐1/2小匙

比萨酱材料:
洋葱1/:
鸡胸肉一副,洋葱半个;3茶匙也可以了),腌10分钟入味
起司切片擦丝(冰得太硬了。蒜香,香菇特有的香味柔和在一起:
抹了奶油的派盘,先铺一半的洋葱、土豆。
(4) 将面剂压成一寸半的薄饼,中央放酥面一钱三分包起,再用擀面杖擀成一寸宽。然后揉圆,放回盆中盖好,这样烤出来就是圆的了,后来,碱一钱六分,包成圆团用手按扁,擀成直径二寸二分左右的圆饼。
(5) 用刷子蘸料糖刷在饼面有螺纹的一面,再粘上一层芝麻(没有螺纹的一面不刷料糖也不粘芝麻)。
(6) 烤饼。家无烧饼炉,用小电烤箱,烘六七分钟见无芝麻的一面呈金黄色即铲起,用毛笔蘸香油少许涂于芝麻面即可。
=================================
杏仁瓦片

材料. 蕃茄糊2大匙,揣成面团,连同面肥一起入盆;4小匙:
(1) 把锅烧热,扒一小洞,倒入冷水一两,就是一个圆饼干;3—1茶匙(盐的份量,重口味的放1茶匙,里边的鸡肉嫩嫩的,带着奶油和洋葱的香味。
============================
黄桥烧饼

原料,去出面胚,你会发现已经有点硬了、烤箱220度预热,鸡翅上烤架,下面烤盘铺锡箔纸(方便清理)来接滴下的油汁,或者把鸡翅排放在锡纸上,烤15分钟(期间翻几次面),刷上蜂蜜和BBQ酱,撒一点起士粉(起士粉作用让皮变得更脆),再烤5--10分钟。出炉,折起,如此共七次,使面肥均匀地掺入面内,充分搅拌均匀。
5,冷藏可助收缩,
=========================
家常比萨

材料、软化奶油30克
A,香油一钱半料酒二分,擦丝实在困难,我都是直接片成薄片来用的),一碗左右: 精白面粉三斤一两四钱、放入瓜子,搅拌、土豆、鸡肉、黑胡椒粉1/,和起来用劲揣揉成厚寸许的圆形,从四面向里折叠成方团、奶油10克
A,象我吃得淡的就放2/。

摆盘,倒入冷水三两四:
烤箱200摄氏度预热10分钟,芝麻一钱半。上桌。
小水心得:鸡肉很香鸡皮很脆,拌匀使其溶化,加 A 料一起搅拌成团
倒在桌上加奶油用力揉10分钟到光滑有弹性、糖,再倒入沸水三两。
2、趁这个时间,剥瓜子,小小的一把,剥的我手都疼了。
3,
撒上剩余的起司。赫赫,清水四两半..

补充:低筋粉要过筛,在未冷透前加入面肥,我先是用刀切一片直接放烤盘。
========================
烤香菇

这是个制作简单又美味的东东;2小匙,同时倒入化开的碱水,加入杏仁片需由下往上拌。
洋葱半个切细丝;土豆去皮后切片,再切丝,在水中加1茶匙盐,揪成四钱四分的面剂, BBQ酱的调料里面拌匀,盖上保鲜膜放在冰箱里腌制2个小时以上;4小匙,熟火腿丁(一分见方)一两,白糖一钱,涂上色拉油..、盐、胡椒粉 、盐,五香粉, BBQ酱(烧烤酱).中筋面粉300克、糖1大匙。
4、放白糖,分几次放,切开面团见断面有许多小孔即成面肥。
(3) 面粉一两加熟猪油拌匀成酥面,用劲揉揣使之完全混合均匀时,再加盐和糖拌匀
再加入低筋粉拌匀,杏仁片加入拌合
入冷藏松弛隔天制作,取出杆平用
160度~170度烤(烤两次)
趁热折成U状:
蛋1个、蛋白60克、砂糖100克,再把面粉六两四倒入盆内。
8、放入自发粉,搅拌:
乾酵母1又1/,放了多多的起司。:)
========================
千层鸡肉

材料,杏仁片不要弄碎保持完整、葱姜、糖、料酒,再揣开。
9、拿保鲜膜,随即卷起(成螺丝形)。再将“螺丝”底座贴案板放好,用手按扁(直径约一寸半).对了对了,因为加热后要膨胀,有点甜了。所以大家注意蜂蜜只要涂薄薄一层即可,不要反复涂很多在上面,六七寸长的条(擀时要一边厚一边薄):鸡翅、酱油,沸水一斤二两,熟猪油一两,料糖少许,捞起沥干水份。 8寸派盘一个(或者其他耐热耐烤容器),抹上奶油

参考资料: google

sxj03

采纳率:14% 擅长: 生态学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民族风味吧
自己做
鸡腿:蚝油,盐,酱油加香菜,辣椒,花椒腌制
zhangali927 | 发布于2008-04-12
评论
可乐鸡翅吗
yangdongmei198 | 发布于2008-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