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降B和弦的按法

他当中降B和弦如何按好,除食指外 其他的手指在一个品中,食指很没有力度,按的时候很吃力
推荐于2016-12-02 02:16:29 最佳答案
将降B调改为A调,什么大横按都不怕,就可以少用些力气,主要表现在于食指要同时按住绷紧的六条弦,确实吃不消。要改变这个状况。最初练习时如果按不到位,但是高把位的大横按仍然没有办法避开,其高明之处在于投机取巧,避开了部分大横按指法,有两种办法,一种是用变调夹夹在一品,可以把琴弦整体放松一些,其它指法作相应的改变。这是一种比较高明的方法。另一种办法是加强练习,手指就会变得有力了,就开始把琴弦调标准进行练习,练就“金刚指”,以防强行用力造成手势畸形。等到练习一段时间以后,手指变得有力了,再坚持练习一段时间以后对于初学吉他的朋友,大横按指法确实难练

其他回答

 .jpg" esrc="http;Bm .hiphotos。 .baidu;B横按系列.baidu.baidu;Fm横按系列;  

像F横按系列;横按系列.hiphotos://b.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追问
如何练习这样的手指
追答
多练    熟能生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韩志麟 | 发布于2012-12-19 14:05
评论
因为那三个手指没有在一弦上的,食指靠近品柱,食指只用按着一根弦就行。
按的时候注意横按的基本要求,不是指平面上的角度),那么重点就放在另外的三根弦上面,这样用一根手指按手不就弯了,还是上三个手指吧,除去这些,还是要按完全的指法来。
至于技巧韩志麟兄发的那个bB最好不要学,不是有三根弦已经被另外的手指按了吗,总能会的,这个应该没有问题,按B或bB要注意食指不要直着(是指有些弯曲,不需要按的太死,虎口不要贴着琴,不急,况且一般的扫弦只有下面三根,想问一下,技巧的问题需要时间练习,就是这个和弦再升一品的那个,你B按的怎么样,这样简单,不过想要真正学会。
我觉得你还是没有练会,如果那个按好了
医生很多没德 | 发布于2012-12-19 18:17
评论
楼上的经验都很多了,加一句,很多时候我们并用不到那么多弦,所以可以试着是指按1弦1品,另外三个手指按二三四弦的三品,用四根弦解决问题~像简化的F一样~
迷芦 | 发布于2013-01-03 04:52
评论
个人觉得,左手食指要斜一点,会好按
tarozhou | 发布于2012-12-28 16:55
评论
不停的练习,食指 要找到合适的位置
ionxx | 发布于2012-12-19 13: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