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的缓存文件在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8-30 最佳答案
晕,人家是要缓存文件,你们教他清理做什么.
我告诉你吧.打开IE,点工具/INTERNET选项/设置/查看文件.
缓存文件都放在这里.按时间排列的话.可以看到你刚才浏览过的图片,文件.FALSH,等文件

yfg6519700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什么没干 | 发布于2008-04-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