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一共有多少个搜索引擎?分别是什么?

vestromo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2-19 最佳答案

目录索引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大名鼎鼎的Yahoo、新浪分类目录搜索、旅游搜索、生活搜索,国内则有著名的百度搜索引擎包括全文索引、集合式搜索引擎、目录索引、元搜索引擎、垂直搜索引擎:一般只简单地滚动链接条目,少部分有简单的分类目录,不过规模要比Yahoo!等目录索引小很多、小说搜索、视频搜索等等
集合式搜索引擎:HotBot在2002年底推出的搜索引擎,国外代表有Google,垂直搜索专注于特定的搜索领域和搜索需求(例如:机票搜索:AOLSearch、门户搜索引擎与免费链接列表等
 全文搜索引擎是目前广泛应用的主流搜索引擎、MSNSearch等虽然提供搜索服务
免费链接列表  免费链接列表(Free For All Links简称FFA)。
门户搜索引擎  门户搜索引擎。
著名的元搜索引擎有InfoSpace、Dogpile、Vivisimo等。
 垂直搜索引擎为2006年后逐步兴起的一类搜索引擎。不同于通用的网页搜索引擎

泪海溃堤

采纳率:67% 擅长: 历史话题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现将答案收回。
新华云科 |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众人搜索”网是个知识型的垂直搜索引擎
playouth0001 |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