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note2香港卖和大陆价钱差不多?是不是没找对地方

为什么啊亲戚在香港?是不没去对地方,想让他带个note2他说去百老汇看的5860港币合人民币4400不是一般港行和国行差1000多么,咱们这卖4600
像网上卖的港行note2都3500左右,为啥去香港反而鬼了
发布于2012-12-19 14:35 最佳答案
百老汇、镭射基本都是这个价,各大连锁店价格相差不会超过100港币,正规港行的NOTE2基本都是5698港币的啦他没去错地方。除非是先达广场和鸭寮街的港水才有3000多人民币的、丰泽

其他回答

香港有3G 和 4G(LTE)版本,相差近1000元
3G大约 $4680 ~ 5080
4G大约 $5680~6198

请支持为满意回答
ason325 | 发布于2012-12-19 09:43
评论
全香港行货都差不多5800港币左右,如果网上说的3500人民币可能是水货。
ken2500 | 发布于2012-12-19 09: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