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漂移DK是谁演的了? 5

东京漂移3里的 DK是谁演的了? 叫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1 最佳答案
//www.mtimeDK的名字叫布莱恩·泰(Brian Tee)!
就是他啊:http!!

呈现出振荡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ww.mtime韩裔演员布莱恩·泰(Brian Tee)曾在影片《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中饰演D.K,他曾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大学主修表演专业。据悉,该片是克里斯汀·柳和布莱恩·泰携手制作的Tee-Yoo Productions的第一部电影。

http
深罙の | 发布于2008-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