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叮当是哪里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8 最佳答案
杭州师范大学 经纪公司:Della 别名:吴娴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歌手 毕业院校:浙江嘉兴嘉善 出生日期:1982年4月17日 职业:相信音乐 ​中文名:丁当 外文名

其他回答

丁雨妹,Christina Aguilera.Mariah carey:一直做歌手   难忘的事:06年和五月天巡回演唱   圈中好友.乒乓球   擅长的舞蹈,都喜欢   水果:西瓜:阳光   收藏,苹果   饮料:小夜猫   星座:牡羊座    生日:1982年4月17日
丁当纽约行(5张)  出生地、阿娴   粉丝名称:五月天小师妹(刚出道时)   夜猫天后(发行第三张专辑时)   K歌天后(《我爱他》成为台湾地区KTV点播总冠军时)   屠杀天后:国标舞:心理学   服饰:夸张,个性   情人类型:台北 杭州   身高:162厘米   体重: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现居地:威尼斯,法国   书籍,跳舞,运动   喜欢的食物:不挑食:顺子,萧亚轩.张惠妹,陶喆原名.肚皮舞:绿茶,大麦茶   运动、丁老大:丁小当:吴娴   英文名:Della   昵称、美当、小当当、阿当:瑜珈.搏击:五月天 梁静茹 强辩 品冠 刘若英 魔幻力量 严爵 修杰楷 周华健 郭静 张震岳 蓝又时 王雅君 张婧 夏宇童 A-Lin 张芸京 神木与瞳 光良 卓文萱 任贤齐 黄品源 倪安东 潘嘉丽 关心妍 薛之谦 陈威全   喜欢的歌手.拉丁舞   颜色:黑,白   国家.Tina turner.Beyonce Knowles   演员:周星驰.宋慧乔.哈利贝瑞:各式笔记本   喜欢的事:一个人在家,约朋友逛街.   幸运的事:有个好妈妈 
丁当练舞照片(9张)  最想的事.Whitney Houston:43 公斤   血型:O型   家庭成员:父母(已离异)弟弟   兴趣 :唱歌、小丁、丁总.   称号
展开
zixin157 |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她是内地的 只不过去了台湾发展 现在居住在台湾
羅阿伊 |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浙江省嘉兴市
忻中的一把火 |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