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自由、他都不能说、他只要自由,这句歌词的名字叫什么

是男的唱!像是Dj版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6:16:59 最佳答案
只知道女的唱的 许佳慧的预谋 ,那句歌词是 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难受 他只要自由吧

预谋
演唱:许佳慧
何必要那么多的借口
让我内疚自己还爱的不够
预谋了很久不过是想分手
何不直截了当的说出口
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
挽留也会让我委屈到最后
煎熬了这么久
已没有继续的理由
反正他都不难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
退到无路可走不如就放开手
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难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
退到无路可走不如就放开手
何必要那么多的借口
让我内疚自己还爱的不够
预谋了很久不过是想分手
何不直截了当的说出口
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
挽留也会让我委屈到最后
煎熬了这么久
已没有继续的理由
反正他都不难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
退到无路可走不如就放开手
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难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
退到无路可走不如就放开手
既然他都不难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
退到无路可走不如就放开手
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难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
退到无路可走不如就放开手

其他回答

预谋
琉璃雨的寂寞 |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是《预谋》 , 快男代理仁作词、演唱许佳慧,当然也有代理仁唱的、你听到的差不多就是代理仁唱的
悉数记忆的流年 | 发布于2013-02-18
评论
皮卡丘可爱版 — DJ小文, 这个是男的唱的。
へ怪兽的回憶へ |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许佳慧的预谋
enjoyCristy | 发布于2012-12-22
评论
这手歌曲名字叫什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