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的所有作品 10

不需要他唱的歌
我需要的是他作词或者作曲的歌
谢谢~~~
发布于2008-04-11 19:06 最佳答案
Tension的所有歌

张惠妹的 一夜情 HIGH HIGH HIGH 不要骗我 不二法门

SHE的 落大雨

周笔畅的 别爱我像个朋友

陈小春 黄豆 0932 算你狠

莫文蔚 YOU ARE SO BEAUTIFUL 忽然东风

古巨基 悟空

林凡&郑忠基 想念你的爱

赵咏华 爱不爱

梁静茹 我都知道

梁潮伟 风沙 最后一只舞

陶晶莹 love

范伟琪 一比一

暂时就发现了这些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CB%AE%B5%CEprincess%B5%C4%BA%A3%D1%F3/blog/item/71076034f7de824e251f1489.html

其他回答

歌手:陶喆 专辑:黑色柳丁 • 搜索"melody"LRC歌词 • 搜索"melody"mp3 • 下载"melody"铃声 [ar:陶喆] [al:power of live 影音记录珍藏盘] 陶喆- melody 词:陶喆娃娃曲:陶喆 专辑: power of live 影音记录珍藏盘 终于明白你已变成回忆 没有言语能够说明当别人问起 谱了一段旋律没有句点 也无法再继续 像埋伏在街头的某种气息 无意间经过把往日笑与泪勾起 忽然心痛的无法再压抑 原来从未忘记 melody 脑海中的旋律转个不停 爱过你有太多话忘了要告诉你 melody 无数动人音符在我生命 爱过你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 当时无法为你写的那首歌 都是我永远的遗憾当爱逝去 如果所有的错重来一次 能否改变结局 终于落下休止符的那首歌 我听着每一个音符流过的回忆 为什么在那么多年以后 还不能说再见 melody 脑海中的旋律如此熟悉 爱过你在我心里只能轻轻叹息 melody 无数动人音符在我生命 爱过你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 melody oh melody 我永远不能忘记 你是多么美丽 让这音乐一直不停响起 melody oh melody 我舍不得去忘记 我们快乐的过去 请别再让我从这梦境清醒 melody oh melody 我永远不能忘记 你是多么美丽...
oo偶然oo | 发布于2008-04-11 18:48
评论
加一首SHE的好心情
冻在冰山里的爱 | 发布于2008-04-11 20: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