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用网页版上费手机流量吗?2、玩微信很费手机流量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8 最佳答案
可以压缩60%以上,只要是图片很多的话聊天工具,肯定费流量。建议用流量压缩软件了,马头流量不错

heaven621

采纳率:34% 擅长: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其他回答

那要看你浏览的什么网页啦 如果是电脑合适的要一百到三百或者更多不低于七十要是平时手机网页的话不算太多在三十左右不超过七十不低于二十
onion281 |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微信用网页版不费手机流量。上了网页版后可以把手机断网。
jd18651551991 | 发布于2012-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