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统计你家上个月的总收入和总支出的情况,算一算支出占支出总收入的百分比和节余

请统计你家上个月的总收入和总支出的情况,算一算支出占支出总收入的百分比和节余的占总收入的百分比                总收入是一万        总支出是八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7 最佳答案
总收入是一万,总支出是八千,
支出占总收入的百分比=8000/10000*100%=80%
节余的占总收入的百分比=(10000-8000)/10000*100%=20%

其他回答

总收入6000,总支出5000
liu_guiwei | 发布于2012-1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