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幽幽地说、悠然地说,喃喃地说、缓缓地说,分别是什么意思?

幽幽地说、悠然地说,分别是什么意思,喃喃地说、缓缓地说请问大家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2-17 最佳答案
幽幽有埋怨之意,悠然有洒脱之态,喃喃是失常之情,缓缓是思考之语。

庆阳刘继东 | 理财规划师

擅长: 商业

其他回答

嘟嘟囔囔,有点自说自话的样子。
缓缓的说,情绪愉悦。
喃喃地说,语速慢而轻。
悠然地说,语气轻松,语气平缓,语义深邃幽幽地说
steelock | 发布于2012-12-17
评论
幽幽地说我觉得语气有点阴森的感觉,悠然的说表示很轻松地说,喃喃地说是低声地嘟囔的意思,缓缓地说是慢慢地说
ijb1314 | 发布于2012-1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