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歌词忽然之间,天荒地暗是什么歌 5

匿名
发布于2012-12-17 14:56 最佳答案
忽然之间
演唱:莫文蔚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
忽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
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怀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开 你的爱
太熟悉 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 算是安慰 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 都停摆
就算生命 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 也许反而 更相信爱
如果这天地
最终会消失
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
没有你
我明白 太放不开 你的爱
太熟悉 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 算是安慰 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 都停摆
就算生命 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 也许反而 更相信爱
我明白 太放不开 你的爱
太熟悉 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 算是安慰 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 都停摆
就算生命 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 也许反而 更相信爱

其他回答

莫文蔚和炎亚纶唱的忽然之间歌词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怀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开 你的爱 太熟悉 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 算是安慰 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 都停摆 就算生命 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 也许反而 更相信爱 如果这天地 最终会消失 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 没有你 我明白 太放不开 你的爱 太熟悉 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 算是安慰 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 都停摆 就算生命 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 也许反而 更相信爱 苏醒的<忽然之间>,也非常有感觉哦.很好 右手放在了口袋 从此不再 牵你一起来 脚步跟着慢下来 心事装载 我刻意姿态 伪装 从不反对 继续 却已卑微 不想面对 情绪已被无所谓 忽然之间 你沉默不言 不再收藏的照片 忽然之间 缘分已搁浅 我渐渐失去你的感觉 忽然之间 快进了时间 爱与恨只剩一点点 才发现是你 勇敢了一点 把容颜变黑白就在 忽然之间 丢了入眠的对白 开始习惯 一个人醒来 时钟最后都停摆 静止了爱 才说不应该 伪装 从不反对 继续 却已卑微 不想面对 情绪已被无所谓 忽然之间 你沉默不言 不再收藏的照片... 展开
暗夜不知道你 | 发布于2013-01-07 19:15
评论
莫文蔚《忽然之间》
adai246 | 发布于2012-12-17 14:53
评论
是莫文蔚的忽然之间吧
明彦心 | 发布于2012-12-17 14: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