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关于长老死亡

我看规则说长老只有被猎人、女巫、投票弄死村民才会失去能力?那为什么狼人杀死长老要用两个晚上,而这两个晚上的努力换不来其他人失去能力,狼人岂不是等于浪费两个晚上杀一个平民。这明显对狼人劣势太大啊。我就是不明白规则中的意思是只要长老死亡就失去能力... 展开
发布于2012-12-18 10:13 最佳答案
自爆!提醒,互咬,或者多杀一个”这个问题LZ只是从一个面来看了、对跳,也可能你们刚入门,神的功能依然存在,对于你们狼人总是输 那么是玩狼是不太会的原因,至于平安夜 只有女巫懂,神能力依然在为什么不去杀别人,只有女巫懂、丢包,除非人很多,只有被票。
OK可以赞,这样会欢乐很多?
3!不然真心没意思
长老这个觉得12个人以上就能玩 LZ你理解的完全正确。
现在回答你的疑惑。
“2也杀1村长,还没掌握?很大的一个因素就是狼人的角色多,不给具体身份,预言家查人只给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为什么玩狼人不玩杀人游戏,只要把嫌疑引去就OK了 !是女巫用了救药还是那个人是村长,至少可以骗救针。鄙人弱弱问几个问题
1,女巫你救吗。
对于入门 村长完全可以玩,会丧失兴趣、毒?
2、场上N个人跳村长 你的真村长还有用吗、带走才失去功能:村长不是拿来杀的、排杀等技巧!
但是新手不建议玩守卫、狼跳村长 晚上自杀、悍跳,欢迎追问我玩了快4年狼人 都是面杀 如果你说网杀其实都大同小异
在面杀里面 我们这样玩 死了的角色不翻身份,狼人杀死村长,不然首杀的人等太久!面杀建议人数控制在14个之内 12--14最好!涉及有点多LZ可以追问、为什么狼不“慧眼识珠”找到村长然后票下去
以上只是一些小问题 你可以到 “狼人杀”贴吧发帖 我一定回复
追问
我们一起玩都不怎么跳的,最多只有女巫,长老会跳。那也就是说,狼晚上杀了人,如果是平安夜的话,狼会50%的概率排除那晚杀的人,也就是以后不杀了,因为杀死村长并没有什么好处。还有50%的概率是女巫救了,那么狼人就应该考虑被救的是否是重要角色,比如预言家。(另外,女巫睁眼时主持人需要给女巫指一指被咬的人吗?网上玩时咬了谁系统都提示的)玩到现在狼人都没赢过一次(12人4狼)。假如抽到狼怎么玩胜算大。
追答
12人我们两个狼都赢了 
1、你们狼要敢跳 然后骗女巫毒药 女巫救了一次人之后就不能知道谁死了!你杀了A他不死 那么要不就是村长 要不就是 女巫救 那就在白天想办法票死村长!村长不是拿来杀的 要找到然后让他死于非命!晚上别杀村长 去杀女巫!逼她把毒药甩出去!
2、狼人怎么玩:
2.1一开始就说自己是民,从头到尾就是民,狼的关键是配合 一定要有神狼(悍跳神的狼,一定要真!真要可以票死真神) 瘾狼(能活到最后,因为你跳预言家一直不被杀太假了,这种瘾狼一般跳民,暗中观察神身份,晚上安排刀的方法) 金水狼(就是被一个大家信任的人 认为是好人牌 这就是 金水!可以长期存活 ) 挡刀狼(挡刀狼 就是跳神的狼 他也要跳得逼真 但是给别人一种帮神挡刀的感觉 让和你重复身份的神感觉你愿意为他而死,在他心里你肯定是好人) 这个是高端的组合!
2.2 神狼:如果跳预言家建议第一轮说自己是民(因为新手 没有那么悍的),第二轮就跳出来,这个时候最好找出预言家或者女巫 然后说查杀他们是狼 直接票下去,为什么不找别人(找到猎人 他直接带你走 不仅仅你死了 明显你是假的 第一轮有支持过你的这些人都被严重怀疑,暴露队友,票了村长可以 但是晚上大家都没功能你就暴露了)。跳预言家怎么才真?怎么让大家相信?告诉你几点肯定信!
1:表情要坚定!你就是预言家!说清楚 “我第一天查的是谁 他是什么身份,第二天查谁,他是狼,大家果断下了他!别想了 今晚我肯定死!女巫你觉得我是预言家就救我,觉得不是 那我也值了 我换一个狼 我愿意!然后晚上自杀!证明清白”
2:在说了第一天查谁 第二天查谁的时候给出大家理由(你要站在预言家的角度),比如“第一天我查A,为什么查他 因为我觉得XXX给出一个理由,第二天我查B 为什么查他,因为他第一轮发言的时候我感觉他在跳预言家,我才是真正的预言家 我不管他是挡刀还是什么 我不允许有两个预言家的存在 我就差了他 竟然是狼!”答案不定 但是一定要给理由!
3:记住:拿到狼了 就迅速忘了自己的身份 然后给自己定义一个身份,从此之后你就是他 这就是忘掉自己 ,但是不能忘掉队友。一旦有队友暴露了 果断抛弃!别绑在一起死。你要知道 预言家、女巫、猎人 他们都是单兵作战 他们是没有团队的!他们更加怕死!谁来相信他们?只有他们自己。

其他回答

也没觉得狼人很优势。
没觉得狼人很劣势,不管谁杀的。
规则意思是长老死亡就失去能力,长老角色属于扩展包入门级的话取消长老角色
追问
狼人本身就有挑战性。确定长老只要死亡村民就没有特殊能力了是吗
追答
我确认只要长老死亡村民就都没有特殊能力了。

狼人如果比较少,就不要加长老,那样对狼人不利。

一般4只狼以上,可以考虑加长老。

长老可以跳身份,这样守护和女巫都可以保护长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sfve | 发布于2012-12-17 14:56
评论
情侣也将解除长老拥有两条命,也算被村民误杀。(被吹笛者迷惑后。
第二条如果被以上几种说法杀死,除狼人以外所有人将失去应有的技能,身份牌翻面;狼人杀害后长老的身份将会暴露、女巫等特殊角色杀死;猎人:第一条被村民投票误杀
k165140894 | 发布于2012-12-18 18:53
评论
长老身份曝光了的话相当于确认现场的一个 好人 的身份 对狼人来说要除掉比较好~~但是还是应该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谁也不知道长老是谁~~~所以看自己的判断力~~至于你说的长老是有利狼人还是有弊于狼人得看狼人会不会加以利用~~
最主要的~~长老看似制约狼人的因素~~但是相反的~也是有利因素~~~
狼人其实可以伪装为长老这样别人就不能轻易的票你~~~
也可以鼓动别人票长老~~~被票死就很利于狼人了~~

而由于狼人判断失误咬了一次长老的话就相当于确定了一个人好人的身份~~这样对于狼人的伪装会形成很大的障碍。但是,总的来说若长老死于意外导致能力者失去能力这个好处还是比较大的。

本人玩狼比较多~~个人感觉长老是有益于狼人~~~

ps.其实还是看个人的判断力和伪装力...这跟女巫的毒和猎人的枪长不多...利用的好能力者也会为你所用...
追问
也就是说女巫睁眼时主持人是要指一下被杀者的对吗。我们以前都不指。。直接问用解药吗?毒谁?看来玩了那么久都是错的。我们都接触刚刚一两个月,狼人到现在没赢过(大概聚一起玩了15盘左右了),而且我还没抽到过狼。。。。狼怎么玩会好赢一些呢?都不是很会玩的,民也不是神民,就是狼太笨
追答
我们一开始玩的是如果有灵药的话就需要指出晚上被杀害的人,如果灵药用完了的话就不需要指出了,现在貌似使用毒药也可以知道晚上死的是谁~~~

其实我玩的很多盘都是狼~~~其实如果觉得队友比较水可以果断卖之~~~
requiem573 | 发布于2012-12-17 17:0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12-17 14:5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