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有整容吗?那她演“初恋这件小事“,初一的时候真的是她本人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6:14:08 最佳答案
2009年拍摄《英雄少年》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是泰国的90后女演员,荧幕形象清秀可人,成名作为泰国著名洗发水广告《我能行》,2010年拍《初恋这件小事》广受好评,也为更多人熟悉,被称为“泰国小清新”

我幻想东哥哥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她的电影里面没整,不过生活中整容了,看她之前照片是单眼皮。。。
zht53740800 | 发布于2014-09-20
评论
本人是她本人,不过初一那时候可能是要专门去化丑,因为刚开头是要很丑的。初三就要变得很化得很美嘛,。剧情效果嘛。
所以嘛,她肯定是没整容啊,是为了剧情效果,所以要去化丑的。
lz去看,初恋这件小事的简介嘛!
荒城凉心520 | 发布于2014-06-19
评论
也可能是故意画丑一些,不一定分要为了一部戏而整容吧,个人认为应该是故意的,不好说,主要还是看剧情吧,本人非常喜欢~O(∩_∩)O~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是的 明确看起来不像是吧?
追问
那她有整容或漂白吗?   
追答
漂白 有吧 .再加上现在发达了 ..摄像技术都很牛逼 了..那些什么爱情公寓啊 什么的都能弄出那种很唯美的感觉..其实显示素颜还是一般的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间接性为了孩子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没有,那得谢谢化妆师。
臭小健 |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