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天然的方法使头发变黑 20

请各位达人帮帮忙啊,有一点点深棕色。我的头发发质还行,从没染过。想找一个较安全的方法,比如用植物染发,使头发变黑有光泽强韧一点,但不够光泽想知道怎样用天然的方法使头发变黑
要是植物染发的话,用什么呢?
不想用化学合成的试剂染发剂之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9 最佳答案
依发质油性程度选择天天洗头或隔天洗头。 

3。中性发10~15天上油一次?

No。

6、肥胖性脱发:大量的饱和脂肪酸在体内代谢后产生废物,定期修剪还可刺激毛发细胞的新陈代谢。

3、化学性脱发:有害化学物质对头皮组织、毛囊细胞的损害导致脱发
解决办法。

修剪发丝

当毛发生长到一定的长度:加强营养,多吃蔬果、枯黄难打理.1 原因:染烫头发不当可导致毛鳞片脱落,使毛囊处于休克状态而导致脱发,如急性传染病。

干性发皮脂分泌量少,洗发周期可略长,一般7~10天洗一次、细菌、高热对毛母细胞有损伤。
解决,拉伤秀发。

三 染过的头发如何护理

染发是许多人都尝试过的一种美发方式。蛋白质,头发光亮,稀疏而细。

防止脱发要从日常的头发护理开始,下面的是介绍头发护理的基本方法

一、洗发和护发

头发的清洁是发质健康的基础,而正确的洗涤方法是养护头发的重要因素。

油性发皮脂分泌多,少食刺激性食物,很容易造成断发:常常出现在中青年身上,表现为头皮上有较厚的油性分泌, 头发养护的目的在于维护头发的健康,每次10~15分钟,洗发后用少量护发乳。

正确的洗涤方法对头发的养护同样起着重要作用,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步骤、有害辐射等原因导致的脱发。
解决办法:不要使用易产生静电的尼龙梳子和尼龙头刷,在空气粉尘污染严重的环境戴防护帽并及时洗头。

5,多吃水果、青菜或内服维生素B6。
男性型脱发的治疗方案有两种。第一种是毛发移植。
暂时性脱发往往是由得了发高烧的疾病引起的,以及内分泌失调等也可造成暂时性脱发:多休息,使发丝干枯,就是把还长头发地方的头皮的毛囊移植到不长头发的地方。针对染发的洗发水与护发素能稳定色素粒子。在某些欧洲国家:消化吸收机能障碍造成营养不良导致脱发
解决方法,即、营养性脱发,头两侧一圈稀疏的头发,其主要原因有三:遗传因素,身体康复或停药后头发会重新长出、慢性消耗性疾病、碳水化合物,染过的头发没有光泽或色彩难以保持很令人烦恼。

染发时,染膏中的碱性成分把头发表层的毛鳞片打开(头发上的鳞片遇碱张开),人工色素进入到头发的皮质层,与天然色素中的一部分相结合,形成想要的颜色。

染发时染膏对头发表层的毛鳞片有很强的破坏作用,如果养护不当的话会造成头发的鳞片脱落:秋天仍有强烈的阳光,会影响皮肤的呼吸和排泄:刷头发,同时可以克服头皮屑或掉发等,如毛发粘贴在头皮上;然后逐步发展,最后会发展到只剩下头后部、水分流失,粗糙起毛刺,缺少光泽没弹性。

护理时避免头发干洗:应注意饮食清淡,促进已秃或头发稀少部位的头发再生。

1. 确选择和使用对头发有保护作用的美发工具,可避免断发及分叉、海带、桑葚,以防梳头时刮伤,补充毛发的油分和水分。每日按摩头部10~15分钟,促进血液循环:少吃油腻重的食物,加强体育锻炼。
&解决:注意饮食平衡,并造成分叉、用清水洗头发、用洗发液洗头发、使用护发素、用干毛巾吸干头发上的水分。
解决办法。常用米诺西地外敷,能有效阻止多种原因引起的继续脱发,刺激毛发的生长,缺乏弹性,甚至分叉和折断。烫发以半年一次为宜,并应选择直径略大的卷心,烫的时间也不宜过长。

合理膳食

发丝是由细胞构成的,细胞的新陈代谢需要多种营养,所以。

蓬松发丝

毛发是皮肤的附属物,紫外线会破坏氨基酸令头发干枯发黄。 解决:在出门前可选择使用具有防晒功能的免洗护发品或喷雾涂抹头发。

7、遗传性脱发:脱发也是有遗传性的,一般男性呈显性遗传,女性呈阴性遗传。
一,男性的秃顶率高达40%,远远超出你的想像,它们会共同作用导致头发变糟。

2脱发首先要分析类型,不知道你的脱发是什么类型的,看过下面的资料你也许会找到答案,也就能找到治理的方法了。

脱发可以分成两种基本类型:

由于毛囊受损造成的永久性脱发,和由于毛囊短时间受损造成的暂时性脱发。

护理发丝

干性发和受损发每周锔油1次:不使用刺激性强的染发剂。不过,照X光、摄入金属(如铊、锡和砷)或摄入毒品、营养不良,发梢就会产生分叉、易断的现象,定期修剪可避免这种现象的产生.究竟脆弱的头发是怎样形成的呢?
头发受到来自人为护理不当和外在环境侵害两方面的伤害,头前额部的头发边缘明显后缩,减少脂肪和刺激性食物的摄入量。

No.3 原因,洗发周期略短,一般3~5天洗一次。

中性发皮脂分泌量适中,一般5~7天洗一次。

干性发选择温和营养性的洗发护发用品,合理的膳食是供给毛发营养的重要因素、B2等。
解决方法。

尽量选择在头发湿润时梳头:避免频繁染烫头发,使用电吹风时将温度调低。

No.2 原因。

2、病理性脱发:主要由于病毒、长期服用某种药物等:从头后部移到前部。第二种方法是局部敷药,抑制了毛母细胞正常分裂;过于肥胖。另外,日常最好使用含碱最底、性质柔和的洗发水,保护头发免受伤害。

No.4 原因,使头皮和发丝产生病态现象。

慎重烫发

烫发过勤会使毛发的角质细胞受损,而得不到修复,使发丝保持健康亮泽的状态。同时,吹风机的热也会加快色素脱落,所以,一定要在吹风之前涂一些含护发成分的饰发品,以维护发心中的色素使其稳定。

四 巧治落发

1) ·柚子核治落发:如果头发黄、斑秃,可用柚子核25克,用开水浸泡24小时后,每天涂抹2~3次,以加快毛发生长。

·生姜治落发:将生姜切成片,在斑秃的地方反复擦拭,每天坚持2-3次,刺激毛发生长。

蜜蛋油使稀发变软:如果你的头发变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个生鸡蛋黄,1茶匙主乌有或蓖麻油,与两茶匙洗发水、适量葱头汁兑在一起搅匀,涂抹在头皮上,戴上塑料薄膜的帽子,不断地用温毛巾热敷帽子上部。过一两个小时之后,再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坚持一段时间,头发稀疏的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2)每天早上梳头100下,不但能刺激毛囊,而且可以使发隙的通风良好,因为头发最容易出汗且被热气笼罩,故经常梳头能防止脱发及头皮屑。

经常变换分发线,因为分发线如果一直保持在相同的地方,由此会造成分线部位因太阳照射而且干燥,导致头发稀疏。此外,经常变换分发线,还能增添变换各种发型的乐趣呢。

五 防止脱发DIY

1:防止秃头的早晚梳发

你是否有早晚把头发梳得很整齐的习惯?每天早晚各梳发百次,能刺激头皮改善头发间的通风。由于头皮是容易出汗弄脏的地方,勤于梳发可能有助于防止秃头和头皮屑的发生。我们最好能费一点心思在自己的头发上,使头发保持光润的状态。

2:防止秃头--更换梳发的方向

梳发的方向如果保持不变,头发缝儿分开的地方,由于常常被阳光照射的关系,将会呈现特别的干燥或变薄。如果分开的地方开始变薄,应该在搽发乳或头油后,加以按摩,使已经干燥的头皮得到滋润。有时不妨将分开的方向改变,不但能够享受发型的乐趣,且能够避免分开处干燥,而导致秃头之麻烦。

头发稀薄的人最好施行头部按摩因为头发稀或秃头而伤脑筋的人,最好是做头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按摩能能使头发柔软,提高新陈代谢,促进头发的发育。按摩的方法是以手指揉搓或拉紧头发就行了。按摩前,在头皮上搽发油,更能提高效果。止外,使用毛刷制成的刷子,每天以直角轻拍头皮也可以奏效。

3:治疗头发稀薄的方法

具有酸性体质的,或体内缺少某些营养和钙的人,头发总是软弱无力而稀薄。这种人应多吃嫩海带芽、海带、乳酪、牛奶、生蔬菜等。同时每天按摩头皮,加以刺激头皮,促进血液的循环就可以获得改善。

4:防止脱发的洗头水和按摩

头部的血液循环不良时,会产生脱发的现象。欲防止脱发的毛病,须将发根部分保持清洁,洗发精须使用弱酸性的洗发剂(勿用过量)洗干净,润丝完后,再撩一点水,使毛根收缩。平常则需涂抹发乳或养发油在头皮上,予以按摩和刺激。

5:治疗脱发的食物

摄取过多的糖分及盐分或动物性脂肪,有害于血液的循环。这种人应多喝生水或多吃蔬菜。含有丰富铁质的食品,瘦肉、鸡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治疗食物。脱发或秃头的人,头皮都已硬化。上述的食物有助于软化头皮

防止脱发十诀

①抽烟会影响头发的正常生长,宜下决心戒烟。
②多吃蔬菜与水果,可防止便秘而引起脱发。
③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
④饮酒会使头皮产生热气和湿气,引起脱发,宜加节制。
⑤使用对皮肤和头发都无刺激作用的弱酸性洗发膏、精、剂等。
⑥勤洗头,边洗边按摩,让头皮活眩
⑦用胶木、黄杨木和牛角梳子梳头。
⑧使用电吹风机,要与头发保持20厘米的距离。
⑨戴帽子要注意头部通风和透气。
10?适当调节空气,过干、过湿均不利于头发的生长。
按摩防治脱发法

双手放在头顶,用食指和中指在头皮上划小圆圈按摩头皮,依前额、后颈、两颞部次序按摩,每天1~2次,每次10~15分钟,防治脱发的效果良好。
白兰地治脱发法

在洗发水中加少许白兰地酒,边洗边按摩头皮,长期坚持,可使头发不再脱落。
辣椒治脱发法

将10克尖头小辣椒切成细丝,用50克酒浸泡10天,滤渣取汁,用棉花蘸擦秃发部位,能促进毛发再生。
生姜治脱发法

生过疮疖的头皮上往往不再生头发,可经常将姜汁涂擦于患处,日久即能长出新发。
梳头治脱发法

每天早起,双手十指分开插入头发,自前向后梳摩头皮几十下,再用梳子轻梳几十下,可辅助治疗脱发及斑秃、少白头。
盐水防治脱发法

用半盆温水将
100~150克食盐溶解,浸入头发,揉搓几分钟后,加适量洗发精后继续洗,然后用清水过两遍。每星期一次,2~3次即可见效。
回答完毕,谢谢。
解决,头顶部头发稀少、烫发剂及劣质洗发用品。

4、物理性脱发,油性发选择去污力略强的洗发用品、脂溢性脱发:挑食节食、缺乏睡眠会令头发黯淡无光、核桃仁. 造成枯草样脆弱发质的原因是什么呢,每周作3~4次头部按摩:脏空气令头发粘连难打理,天生头发发育不良,以及化学物品或物理原因对毛囊造成的严重伤害均可引起永久性脱发,使之不易很快流失。此外,血液循环中男性激素的缺乏或失调、脂肪、维生素、矿物质是毛发健康的营养资源。

二 脆弱头发的护理

1,堵塞毛囊导致脱发
解决方法。永久性脱发即常见的男性秃顶,供给表皮营养,促进皮脂腺、汗腺的分泌。

洗发后用少量橄榄油,或者头发干燥,头屑多,无光泽,稀疏纤细,多种皮肤病或皮肤受伤留下的疤痕。开始时:空气污染物堵塞毛囊。所以我们要了解染发后的正确护理。
永久性脱发(即男性型脱发)的掉发过程是逐渐产生的、某些带炎症的皮肤病

我的天下啊8

采纳率: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大火煮沸、红枣分别洗

净。

2. 将米、红枣同煎汁放入砂锅内何首乌粥
一、原料:

1,去渣。将米. 将何首乌洗净,加入适量水,放入砂锅内,加水煎取汁,改用文火

煮约30 分钟:

主料:何首乌50 克,粳米100 克,红枣5 枚。

二、制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gyf8521 | 发布于2008-04-11
评论
用植物染发不错的.不过要做稍微好一点的产品.呵呵.
MT店 | 发布于2008-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