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8GB的 怎么把电影放进去啊?下载了iTunes 还是不知道怎么闹 15

ipod8GB的 怎么把电影放进去啊?下载了iTunes 还是不知道怎么闹
怎么删除  怎么看里面有什么歌曲啊?我的是NANO3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1 最佳答案
 
您要先保证自己的ipod肯定是有视频播放功能的。

其次,电影格式最分辨率好是320*240的mp4格式。网上很多地方有专门的视频转换器,您可以把想要的利用转换器转换成mp4格式的视频文件。

第三,ipod的音乐和视频都是必须通过iTunes放入ipod中的,然后将桌面上已经做好的mp4视频用鼠标直接拖拽到iTunes中的白色区域内,其他的没有视频功能。用鼠标选择“影片”一栏,请主人注意首先、video,在ipod中选择“视频”——然后是“影片”,然后连接ipod,等待几秒,如果您直接像往U盘里那样把音乐或视频文件复制到ipod中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找到并播放的。

第四,向iTunes中添加视频的方法。首先打开iTunes。
在弹出ipod来看看、nano3,等待片刻,等文件传输完毕,一段视频就算放到ipod里了,看到界面最左边出现了“音乐”“影片”“电视节目”等、video2、classic、Touch等几款支持视频播放功能,发现iTunes上有连接后,ipod有ipod原版1~5代

倒影温柔

采纳率:24% 擅长: 明星 音乐 体育/运动

其他回答

你的是NANO还是VIDEO? NANO是放不了影片的 VIDEO 你插进电脑好 ITUNES出现XXXXX的IPOD选择它 再点击影片 再把转好格式的影片放进去 你的8G的估计是NANO 放不了影片的
死亡女郎__暗 | 发布于2008-04-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