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3之后为什么我的武器大师从来没赢过 10

S2的时候我的武器大师基本保持在60%以上,并且每局都能打到正战绩,很少坑,除非被压的很厉害。为什么到了S3之后我的武器大师根本没赢过几局,更新之后我武器也得玩了十几局二十来局,胜率竟然达到了可怜的百分之30,很少能获得正战绩。。我武器的出装也是很...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29 最佳答案
S3武器比S2牛
说团战垃圾的,都是坑
先说出装 水银鞋(附魔喧哗)+贪欲九头蛇+鬼刀+冰霜之拳+狂徒+守护天使
S3多了九头蛇和冰霜之拳,团战伤害超棒,三项就不用了S3性价比超低
S3的鬼刀,很适合武器,多了个被动完全就是为了武器而设置的
如果你们打野,上单 都是半肉,天赋用1 28 1
打野的或者上单是肉, 天赋用21 9 0
主Q 副W

其他回答

武器没被削 很大一部分是心理原因啊 有新装备你可以尝试一下 果断4黑切 不解释 +1000血 +40减cd 28.5%破甲 225攻击力。。。 那叫一个bug
微笑Cover悲伤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S3是黑切时代,5黑切不解释,对面有黑切吧,,无敌了..
ujuj78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第二件不推荐羊刀,出狂徒或春哥更好,要不在中期很容易被妙,起不来
xyqzaq | 发布于2013-04-25
评论
武器单挑无敌 群战无力 如果你的队伍没有群大的话你就算开头打得多好 都会给翻盘的
飞云踏雪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不会啊,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厉害
kzl1019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