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交通协警恶意处罚该去哪里说 #65533;

sql_2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2-20 最佳答案
对于交通违法现象,其可以协助交警取证、协助交警开具违法告知书,而不是开具处罚单。
如果,真要是碰到这样的问题!协警单独没有执法及处罚权,协警是协助交警执法的人员你好,你可以上当地的交管部门

其他回答

什么叫恶意处罚?
情况过程是什么?
zxc7311929 |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那得看你是不是真的触犯了交通规则了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