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现在改版了,现在出2个黑切打别人一下能减多少护甲(现在黑切效果是被动!)

发布于2012-12-16 11:42 最佳答案
自身带30点护甲穿透.打减少15%点护甲.假设护甲100,减少护甲:100*(1-0.15)-30=55先算百比穿透再算固定穿透.望采纳.
追问
那最多是减少对方多少护甲呢?
追答
刚刚看了一下视频说明,意思就是无论出多少把黑切,最多只能减少30%的护甲穿透加上自身的固定护甲穿透.但是出4把黑切,只要打一下就可以触发30%的护甲穿透,外带60的固定穿透.你可以百度查一下这个视频:小点解说S3物品叠加实验忌盲目叠黑切.

其他回答

黑切叠加两层减少百十五护甲黑切叠加四层黑切黑切效能减少30护甲黑切要攻击(包括普攻物理技能盖伦E贴着并且全部命物理攻击6叠加黑切黑切需要打能叠加四层希望采纳
smileForget丶 | 发布于2012-12-16 11:44
评论
因为现在黑切的效果是被动 而不是唯一被动 所以现在的效果是可以叠加的 一把最多4层 两把就8层 三把就12层 试问如果最多只能叠加到4层 如何解释美服黑切泛滥成灾 如果最多只能叠加到4层 一个ADC 2.0攻速 只需要2秒就能把效果打到最高 还能见到三黑切的盖伦吗? 2把黑切确实是2层效果 不是一把黑切叠的2层 而是2把黑切各一层 这点可以从游戏里盖伦3黑切开E转出来的伤害就可以判定出来 只能叠加到4层的话 是肯定打不出那么高的伤害的 WE若风说过 克制黑切的办法就是堆血量 因为目前而言 护甲在黑切面前完全是渣 因为2把黑切的破甲就远远超过轻语了 等黑切削弱后 效果叠加跟破甲会变成唯一 到哪个时候 才是真正的只能叠到4层
Poison丶尛哀 | 发布于2012-12-16 11:57
评论
两个黑切是打一下叠加两层,也就是百分之十五的护甲,但是黑切的叠加上限是四层,也就是说,你出一把黑切和出四把黑切得到最终效果是一样的,都是减少对方百分之30的护甲,只不过,一把黑切要攻击对方四次(包括普攻和物理技能,比如盖伦的E贴着对方打,并且全部命中的时候,的时候,视为物理攻击对方6次,也是可以叠加黑切的!)而出了四把黑切只需要打一下就能叠加四层了!希望采纳
追问
出4把黑切最多也只能减30%?
追答
是的,因为黑切的说明上写的清楚,该被动效果只能叠加4次,也就是7.5乘以4是百分之三十!
金专一胖子 | 发布于2012-12-16 11:39
评论
 答:LOL3150的英雄有很多,我个人比较喜欢狂战士奥拉夫,因为这个英雄比较强力,改版之后更加强力,在上路可以很好的发挥,基本上狂战士可以打上单或者打野的位置。金属大师和武器大师也是不错的选择,一个是AP型英雄,一个是双休型英雄。
北冕时间 | 发布于2012-12-16 11:36
评论
15%左右
qq865882967 | 发布于2012-12-16 11:3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