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英国地区看的日本动漫,,, 5

为啥大多数的动漫在英国看都显示你播放的动漫只能在中国播放
176***@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6 最佳答案
去年我用手机分享热点到电脑上还能看动漫,有人能成。我就没成。而且最近审查越来越严了,今年就不行了,只能在手机上看。楼主不行可以试试各种游览器的修改Http请求头的插件嗯,一般学生公寓的网络都会屏蔽,楼主住house就可以看
追问
可我不是在学生公寓呀
追答
我住的地方连PPTY都打不开,我女朋友住house,她那边东西都能看。改IP太烦了,翻出来还要想着翻回去。楼主还是直接下载了看吧,我都是下下来看的。

路过的神秘英雄

采纳率:50% 擅长: 南通市

其他回答

南非就这样,那些盗版的到国外也不能看因为国外版权审查非常严格容易被告的倾家荡产用国内的视频软件就是这样,英国美国都是的,他们购买的版权只能在国内播
sunkissmoon1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大概是因为中国人口多 观看人数多 英国人少 一般都是经典的动漫
同道中人H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可以啊
baby失忆的男孩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