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冬天去哪玩比较好!本人比较喜欢风景和温泉,有趣的地方有可以介绍介绍,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7 最佳答案
马槽温泉、菁山游憩区、冷水坑游憩区
台北县
于右任墓园、指南宫、植物园
大安区
大安森林公园
万华区
青年公园、小油坑游憩区、龙凤谷凤凰谷游憩区
士林区
冷水坑擎天岗人车分道、中正山步道、百拉卡公路人车分道、台北邮政总局、杨英风美术馆、剑潭古寺、圆山遗址、南港公园
大同区
14、普济寺
内湖区
金龙寺、台大医院旧馆、司法院、台大医院二号馆、总统府、国家图书馆、台大医院旧馆、天恩宫
北投区
温泉博物馆、环亚商圈、辽宁街夜市
信义区
信义计画区商圈
士林区
士林夜市、至善园、七星山步道 、纱帽山步道、百拉卡公路、阳明书屋、竹子湖:
士林区
内双溪农林体验园、霞海城隍庙、大屯自然公园、二子坪游憩区
4.寺庙古迹、红楼电影博物馆、林安泰古厝、青山宫、关渡宫、冷水坑环形步道、台北邮政总局
中山区
台北市立美术馆、台北市立儿童育乐中心
大安区
客家文化会馆、李石樵美术馆
松山区
台北市立社会教育馆 松山区
信义区
世贸中心、国父纪念馆
士林区
台北海洋馆、天文科学教育馆、故宫博物院、顺益台湾原住民博物馆、监察院
大安区
台湾大学
中山区
中山北路
文山区
猫空茶园、台北市立动物园
士林区
文化大学、大屯山步道、清水岩、双溪公园、百龄运动公园
北投区
关渡自然公园
内湖区
大湖公园、通化街夜市
万华区
西门町商圈:
中正区
台湾布政使司衙门、北门、劝业银行旧厦、阳明山公园:
北投区
阳明山国家公园游客服务中心、阳金公路人车分道、忠烈祠
松山区
慈祐宫
文山区
仙迹岩、学海书院、艋舺地藏庵
大同区
大同老街、圣人瀑布
北投区
贵子坑水土保持教学园区、地热谷
2.展览馆博物馆:
中正区
中正纪念堂、台湾总督府交通局铁道部、济南教会
万华区
艋舺老街、大仑头山大仑尾山、白鹭山步道、金面山步道
南港区
旧庄茶山步道
7.公园绿地
中正区
二二八和平公园、李春生宅礼拜堂、15号公园
8.商圈夜市
中正区
公馆商圈、台北车站商圈
大安区
顶好商圈、光华商场、剑潭青年活动中心
南港区
中央研究院、旧庄茶园
大同区
贵德街锦记茶行
信义区
台北101大楼展望台
6.登山健行步道
信义区
四兽山
文山区
景美溪河堤步道、木栅茶叶古道
内湖区
文间山步道、华中河滨公园
中山区
荣星公园、陈悦记宅、市府旧址
中山区
行天宫、樟山寺、司法院、碧湖公园
南港区
胡适公园、照明寺、梦幻湖、碧山岩
5.其他景点
中正区
新光摩天大楼展望台、国家图书馆、孔庙、保安宫、陈德星堂、新生公园、大佳河滨公园
士林区
士林官邸、芝山公园、盐馆(辜显荣旧宅)、宁夏夜市(圆环)、南京西路商圈
松山区
饶河街夜市、法藏寺、龙山寺、二二八纪念馆、国立台湾博物馆、国立历史博物馆、国立台湾艺术教育馆、国父史迹纪念馆、邮政博物馆、台北市立儿童交通博物馆、自来水园区、杨英风美术馆、绢丝瀑布步道、擎天岗环形步道、顶山石梯岭步道、擎天岗特别景观区、华西街夜市
大同区
迪化街1.自然景色、林语堂先生纪念图书馆、国立台湾科学教育馆
北投区
北投文物馆
大同区
海关博物馆
3.阳明山国家公园、天母商圈
9.温泉
北投区
北投温泉、台大医院二号馆

free乖乖000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户外的很便宜,跟大家在一起,但是坐船会很晕,全身都会有泡泡,而且虽然水是冷的,但是越泡越热,如果有的话,没什么特别的,攻略上都可以看到,不过还是建议去绿岛看看,有北投或者阳明山的温泉都不错,分户外和汤屋,面朝大海,泡着温泉,可以找个汤屋。还有宜兰、礁溪都有不错的温泉,一定要去,在海边,背靠悬崖峭壁。

风景就是那些地方啦,很稀有的,蛮有趣,就和泡在雪碧里面一样台北的话,很漂亮,享受海风很舒服。
之前去绿岛有海边温泉,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听说台风已经破坏掉了,如果你要更加私密的空间。
如果有天气热的话,还可以去苏澳泡泡冷泉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ebronsiyu | 发布于2012-12-17
评论
逛商场
122493145 | 发布于2012-12-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