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国旗颜色和国旗图案有什么含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6:12:05 最佳答案
来西亚国旗,上有一弯黄色新月和一颗14个尖角的黄色星。14道红白横条和14角星象征马来西亚的13个州和政府。主体部分由14道红白相间、宽度相等的横条组成。左上方有一深蓝色的长方形:呈横长方形。蓝色象征人民的团结及马来西亚与英联邦的关系——英国国旗以蓝色为旗底,长与宽之比为2∶1

其他回答

马来西亚国旗

14道红白相间的横条及金色14角星代表13个州和联邦母亲。蓝色象征人民的团结及马来西亚与英联邦的联系,新月象征马国教——伊斯兰教,金色象征马国家元首。

全 称:马来西亚
bglxp | 发布于2008-04-10
评论
想到告诉你
恏恏哒哦 | 发布于2008-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