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有什么歌唱的选秀比赛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5 最佳答案
花儿朵朵——青海卫视
天籁之声——山东卫视
激情唱响——辽宁卫视
完美声音——云南卫视
星光大道——中央电视台
中国梦想秀——浙江卫视
中国达人秀——东方卫视
中国偶像——台湾中天
中国红歌会——江西卫视
一生所爱,大地飞歌——广西卫视

其他回答

目前湖南卫视正在策划2013《超级男声》囧。。。又改回来了
1羽心 | 发布于2012-12-15
评论
内蒙古包头每年也有选秀,例如2013年包头市“给力青春我醉时尚”大型歌唱类选秀赛事,鹿林传媒主办的
追问
2013年有什么大型的歌唱选秀吗?
追答
百度 搜 给力青春 我醉时尚 即可
包头信息160 | 发布于2013-01-06
评论
下半年,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
知天下大事 | 发布于2012-12-15
评论
今年四月份SM公司有到广州选秀,选出来的是去韩国当练习生,如果你有能力就可以出道当歌手,不过韩国SM公司的竞争激烈非常大,报名方式是发邮件给SM公司,报名需要填写的个人资料: 1.名字/性别(例如:张三/男)
2.参加城市(例如:广州,4月14日)
3.出生年月日 (例如:2013年1月1日)
4.申请部门 (只可参加一个部门)
5.联系方式 (手机邮箱)
6.照片(生活照艺术照都可以) 收件人:2013china@smtown.com 邮件主题:SM 2013 Global Audition China ,而且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唱歌和跳舞你只需要选择一个,若选中你了,你到那边会培训。不会韩语也没关系,有翻译老师在。而唱歌的时间评委大约只会给你20~30秒的时间
7.SM的报名邮箱是:2013china@smtown.com 2013china@smtown.com
8.报名的部门有唱歌,舞蹈, 表演, 模特(时装/广告),搞笑/主持/VJ, 作词/作曲
亲,,你只有通过了选拔才能当上练习生的,,而且练习生的时间完全不能预计,有的人练习一两年就可以出道,有的人练习七八年都不可能出道,也有可能触到了,但是反应不好,就夭折的情况也有,,SM是个超大的公司,竞争非常激烈也相当残忍,他们的练习方案也是“魔鬼式”的,一般人很难坚持下来,据说是每天都要不停地练习,因为你一旦停下来,就很可能被其他人超越,而且练习不光是唱歌、跳舞,,还会有语言、礼节、主持、艺能等很多方面的培训,因为SM要的是全方位发展的全能型人才,这些在SM公司电影《I AM》里面和很多韩综里面都有提到。
展开
寒尛羽瑄 | 发布于2013-03-20
评论
国际美丽之星大赛~中韩合作的~选出来以后可以参加和韩国一线男演员演 许黄玉 历史剧~赛区很多~
15748798 | 发布于2013-03-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