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注册facebook的时候会显示 抱歉,我们无法处理您的注册。

我在外国(西班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23 最佳答案
可以的呀!!你可以尝试用谷歌浏览器 来 弄   有些国内浏览会有限制

其他回答

goseas--us,

有免费的,将上面的减号改成点
thegosea | 发布于2012-12-15
评论
貌似facebook没有开放中国区!所以注册不了
道号饕餮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