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男友父母家,需要买东西吗??

男友说什么也不让我买东西给他父母....我扭不过男友,所以第一次去的时候就什么也没买.

今天男友对我说,他父母又让我去了.这回我是否该买点东西呢第一次去男友父母家时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0 最佳答案
原来我哥带女友回来的时候就没买东西。不买家里也不会生气,但是还是那样懂事吧,我哥说不让买,我妈和我说他们没礼貌,东西多少无所谓关键是有心,还是买吧最好每次都买

猪的_精神

采纳率:18% 擅长: 烦恼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是拿点东西吧。总是空手去不好,偶尔买点东西。他父母对他和对你肯定是不一样的。不用买什么贵重的东西,一点点心一点水果就代表了你的心意。对吧?中国人讲究礼仪的。你买太贵的他们还会有压力。不过你第一次去空手好像有点不对,等以后再去的时候把话说一下,就说第一次去的时候男朋友非不让我买,说你们怎么怎么好之类的话,不然万一他们心里在意这个你多不划算。还有,这种事情不要都听男朋友的
haiqingchun | 发布于2008-04-10
评论
如果吃饭的话,就买点。

也不用买什么贵重的东西,只要买点水果就可以了。
长毛叭吡 | 发布于2008-04-10
评论
我除了第一次去有买东西,其他都是空手,女孩子无所谓的啦,主要是问下你男友,他最了解他爸妈
非凡之选 | 发布于2008-04-10
评论
礼多人不怪。
toadchilde | 发布于2008-04-10
评论
买点吧,一楼说的对的。
redxiuxiu123 | 发布于2008-04-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