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激活一定要插sim卡嘛??!!

今天入手了iphone5,舍不得去剪卡,毕竟小四越了狱,可是又想玩疯5,激活界面看的太搓气,想问各路大虾是不是iphone激活一定要插sim卡,用ituns不插卡激活可行嘛…
nlun071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30 03:03:22 最佳答案
是的,没有卡是不能激活的
iphone都需要一个机器支持的网络运营商的sim卡来激活网络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的运营商网络不是你的iphone型号支持的网络,那么机器无法激活,需要配合对应ios版本的激活卡贴使用才可以激活。

投机士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电子数码旗舰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phone激活一定要插卡的,用wifi和itunes都需要插卡才可以激活。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q4534835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因为激活过程比较长iphone激活是一定要插卡的,不然不能完成激活。激活方式你可以选择wi-fi,也可以连接电脑用itunes激活。不过建议你连接电脑
kevin2210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是的,
齐明泽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