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鹰是分解者吗? 30

分解者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细菌和真菌(微生物);另一类是其他腐食性动物(如蜣螂、秃鹫、蚯蚓等)。 分解者的作用:它们将死亡的有机体分解为简单的无机物并释放出能量,其中无机物能再为植物所利用保持生态系统的循环。 就表面看秃鹰是属于第二类的... 展开
发布于2008-04-10 18:46 最佳答案
高中生物老师明确给我们讲过,是分解者.

无限vc

采纳率:32% 擅长: 生物学 心理学

其他8条网友回答:秃鹫是分解者吗?
  • 100% 不是8人回答

认为“不是”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是,是食腐动物。食物链的高级。否则的话,老虎和狼也是分解者,分解羊和兔子。 查看详细>>
2010-01-16 Erichyuanyewei |六级采纳率22%
回答2:不是分解者 是消费者 查看详细>>
2008-04-09 jay270819105 |十级采纳率24%

其他回答

秃鹫;另一类是其他腐食性动物(如蜣螂:一类是细菌和真菌(微生物),分解者一般分为两类是、蚯蚓等)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ea_王子 | 发布于2008-04-09 22:26
评论
分解者都是微生物,一种食腐肉的鸟类。它是一种鸟,我告诉你?当然不是,那秃鹫是微生物么首先
Wodealei123 | 发布于2008-04-10 17:09
评论
不是分解者 是消费者
jay270819105 | 发布于2008-04-09 22:26
评论
不是吧!我觉得
愚山主人 | 发布于2008-04-10 12:27
评论
是分解者。同时也是消费者。
薛秉玺 | 发布于2008-04-14 08:14
评论
按生物学说是的,因为它吃腐尸!并消化!
欲门 | 发布于2008-04-09 22:3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