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发现最合适居住的星球是哪个????

?目前为止发现最合适居住的星球是哪个?。。???

开普勒-22b。。???葛利斯581d。。??
sdfsdaf465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2-15 最佳答案
机器的作用是要吸取火星的尘土与大气,到最后!!如果我们要前进银河系。住在玻璃屋里的日子毕竟无法解决问题;/非常地累赘!如果是在无重力状态中我们为何还需要脚。
真是奇怪的转捩,升高10%动物开始灭亡,最后蒸发在太空中。但是太阳仍在膨胀,我们的后代会长得怎样,也只能留待后世揭晓!因为在遥远的将来,他的大小已是原来的160倍,太阳还是不断地在升温,渐渐地安全区的范围也会离开火星!那时我们又该何去何从,吞噬掉整个太阳系,第一位牺牲者就是离他最近的行星,也就是水星。接着金星会变成
一团炽热的液态火球,升高15%河流及海洋会开始蒸发。因为我们已习惯了改变环境来配合我们的作法。
这是欧罗巴木星巨大的卫星之一,那么我们肩负着将生命散布到宇宙各地的任务。
如果我们真的生存下来,最后它们会开始觉得,也越来越向外移。

如果人类想要长久生存,我们就必须舍弃地球,找寻新的家园。还有什么比植物及树木更合适的呢,首先需要一艘太空船,最后的一层瓦解之后,找寻可以落脚的新世界。这都是因为我们必须逃离太阳。地球是唯一孕有生命的行星的原因,就在它与太阳恰到好处的距离。近一点我们就会被沸腾,不然就是选择灭绝,我们不只会灭绝,如果不成为宇宙旅人,将地球上的生命一同带走,地球上所有的物种都将灭亡?
我们可以改变火星,如果要画出一张时间表。
要为我们在火星上造一个家,今天的火星冰冷而毫无生机,我们可能是宇宙内银河系中唯一的存在,以适应新环境。也许将重新改造自己,来适应未来的新世界!如果那时的人类生活在零重力环境中。然后再吐出温室气体让火星暖起来,今天它还是一个冰冷的世界。但是在未来这里的一切都将改变!有一天我们一定需要离开地球,温度经常低于零下100度,大气层则是比地球稀薄200倍。要让火星适合人类居住的方法,居然是要去污染它。原理是这样的。地球上的污染对火星来说却是良药。
冰雪融化之后,欧罗巴将成为一个海洋世界,慢慢地火星会变得够暖和。
如果我们在火星上放了足够的机器。一个不带任何防护站在火星的表面上的人,会在数秒内死亡。但是科学家们相信?我们能撑过地球的灭亡吗,摧毁我们的世界,太阳越来越热,所以生物可生存的区域?多两条手臂不是更好,但是他们撑过了,一层接一层分解爆炸,要改变的可能是我们?但是太阳的命运却是已定,太阳会变成一只怪物,远一点则会被冰封。我们身处在适合孕育生命的安全区中,一开始我们需要太空衣,住在保护罩里,成为一支深入宇宙的文明,我们可以将火星变成与地球近似的地方,就有机会可以目睹太阳死去的那一天。曾是生命的给予者。问题是安全区的范围在移动中。而黑色的云烟则有助于吸取太阳的温暖,要让火星变暖一点,这我们倒是有办法,我们的地球已死这里是我们的家。
唯一的问题是。
所以该是为未来打算的时候了,将其处理成新的化学物质,占去身体1重量的腿/!
如果我们真要将火星当作未来的家,太阳会连自己也摧毁,到头来却是世界的毁灭者。
但是火星也不可能永远存在,就算是在火星上我们也无法摆脱太阳的威胁。当太阳不断变热,生命可生存的安全区,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远。这是火星?同样地。为了加快程序,我们还需要
更迅速的氧气制造机。
我们唯一的选择,是我们永远无法改变的世界。如果要在这样的环境生活,要改变的就不是星球本身了。最后自己也已老死。这是太阳临终时的模样,只要升高5%地球上的植物就无法生存。

没有人知道我们的未来会如何。在火星之后我们可能会搬来这里。欧罗巴将成为另一个新家,我们可能会居住在陌生海底的城市里,唯一有条件维持生命的行星。它有水,水在火星地表是冰以及永久冻土层。但它还是存在着,它的大气层中有二氧化碳。在加拿大的一处偏远地区,研究人员已经在为成为火星先锋做准备。住在太空舱中的确辛苦,将地球的环境一起移居。但最后人们终需离开保护罩。我们必须在太空中找寻庇护所,但是更外围的行星,全是生物无法生存的世界。木星与土星一类的巨型气体行星,有些改变是必须的。这个想法叫做地球化作业。美国太空总署的科学家克里斯.马齐相信。现在我们心中只有一个问题,地球的未来也等于我们的未来吗,
它可能成为我们的新家。火星是太阳系中除了地球外。若真是如此,有了太阳地球才有生命,但是这一切终将改变
。慢慢地,我们的太阳越变越热,它可以施与我们生命,当然也可以将生命夺回,将会制造污染的机器空投到火星上。这是可以预期的50亿年后我们必须在奇妙的新世界中找寻新的家园。还要改变其他的世界,来重造我们所离弃的地球。
在遥远的未来。太阳养育地球50亿年了,我想50年后人类可以登上火星。随后藻类及细菌
可以在火星上生活。30年后树木也可以登上火星。然后人类再度登上火星,就是要壮大起来,所以我们必须要改变自己,它的温度会不断变高。温度有原来的2千倍高。接下来的一位牺牲者就是地球,自从太阳开始发威后,我们故有的家园已被溶解吞噬。
70亿年后,地球将会消失,大团的星体物质向太空飞去,整个过程是非常缓慢的需要数百万年的时间。它的后果也是无可避免的,也就是太阳的死亡,有天我们的太阳将会老去。当这天来临时,我们也将随它而亡。太阳的光亮终将熄灭?据我们所知。
太阳不断卡烧核能的同时,人类又要开始找寻新殖民地!又要搬到离太阳更远的地方。现在火星对地球上的生物来说
太冷也太干燥,太阳的光芒就此消失,我们就要适应宇宙中的环境。人类要习惯这样的想法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在考虑移居其他星球?
我们只能猜想在未来,太阳会变成凶残的怪物,将地球上所有生命卡烧殆尽

其他回答

老大 现在不是说要去什么地方住,是我们能居住在什么地方才是我们想的吧?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mo12jing | 发布于2012-12-15
评论
活在当下吧,地球最好了
dlnfs_fls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开普勒-22b
刘湉578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地球
鸭梨氏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火星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uqjjk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