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3安妮、酒桶怎么出装? 10

本周有,但是S3让我很多装备搞不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3 最佳答案
兰德里的折磨,这个是很不错的装备
其他的都不适合安妮和酒桶

其他回答

效果减半的吧?出与不出倒是不那么重要。说多了,最终我觉得酒桶还是以半肉法师的形象出现好吧,时光,R练下就可以熟练了。我一直玩得酒桶安妮玩得不多。看你喜欢什么了,兰德里的折磨,这个装备其实最适合流浪法师什么的,不管是不是S3,所以要是在S3出纯AP的依然是帽子什么的。如果考虑到新装备,我现在直接是AD酒桶 黑切+攻速+攻击,对ADC AP e上去后可以平A!物理可以,肉可以,AP可以安妮应该是一贯的暴力出装,物理的、冰霜之锤、法穿杖、兰德里的折磨这些装备吧。感觉出装没有固定的,我喜欢1个英雄常识多种出装!酒桶真的是一个全面的英雄,,时光这样的加血加法强的装备的确是很强势的装备,酒桶Q速度慢难以Q中。以前S2我尝试过暴力装,丢中了当然很爽团战2Q1R基本就确定胜负了,但实际上团战酒桶未必有那么多机会准确输出,接着出堆血堆法强的、沙漏、深渊,单体攻击效果最好,酒桶的全部是尼玛群体攻击,但Q实在难以每次都命中。S3出来后,Q不是那么容易中的。欢迎你交流,胜率也不错,让一个Q命中3个以上敌人!所以我S2里面酒桶最初适用的出装是减CD到40.,感觉很不错,加法强减CD加攻速。所有技能CD4秒,虽然少了几十点法强,但4秒1次可以增加输出频率,后来我发现这样出装还是浪费酒桶的E。于是就出纳什之牙。酒桶这职业技能有缺陷,不像安妮几个技能全部能准确命中。酒桶E需要无障碍。安妮都应该作为一个暴力法师吧。所以路线就一直暴力吧!不过感觉酒桶纯AP操作难度太大,我也在找新版本的酒桶与狂战的出装路线。我一区艾欧尼亚 名称。我选择半肉法师减CD出装的原因是Q的40%减攻速。团战时候这40%其实是很关键的。ADC减少40%攻速给团队带来很多机会的
展开
vvsavvsavvsa | 发布于2012-12-15
评论
S3有哪个高爆发法师不出冥火的么?我不信。。。
精灵的草儿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才刚刚更新完一天,不了解……
xgfxxh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