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新梦幻之城游戏,新梦幻之城什么职业厉害?哪个平台好?

我想玩一个厉害的角色,新梦幻之城什么职业厉害?现在搜了一遍,发现有的官网送论坛礼包,比如4399新梦幻之城,有的新梦幻之城官网送新手礼包,比如pps新梦幻之城,还有的网站送媒体礼包,比如360新梦幻之城,新梦幻之城4399,有没有一个新梦幻之城游戏送首充礼...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3 最佳答案
至少还要5开.
我已经打算退去了..要么一天到任务不停...后期还是可以混混的......

真心想去玩..:00~21:00 魔洞
14:00~14:30 双倍护送
15.
13:00~13:30 可选 迪特奥之魂\:30 奥利哈钢/风间
18.玩个网游都没这么累..入手法师 牧师 这两职业任务还是挺过的去.
不过巫师也很不错..:00~18..
你要想玩出色:30 沙滩派对.
19...太累了:00~19......:30~16:00~16:30 公会活动
20:00~20:15 竞技场
20:45~20:55 答题活动
21....要么花个几W......;拣板栗
13......亲.别玩新梦幻之城了.
一个玩了近4个月的玩家给你的忠告.
先给你讲解新梦幻之城的任务篇
1.每天中午12点开始
12:00~12:30 沙滩派对..
美女与野兽 5场 15分/场
4次英雄副本
职业任务
上古
治安
周常
世界BOSS

.:30 公会战
..:30~14:00 打蛇神
16

柠檬兰茶

采纳率:6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网络游戏 脑筋急转弯

其他回答

没有最厉害的职业,只有适合自己的职业哦,建议您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游戏哦,每个平台都是一样的亲爱的玩家:
您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10 | 发布于2012-12-14
评论
或者你组织人多的话 你可以和平台商量要首充://www://www,您好:


一个玩家进游戏送首充是基本不可能

亲爱的玩家。。

1737game游戏平台诚挚为您答疑解惑,但是要首充等级都要到达平台给的最低要求才行.1737game.com/" href="http,不过你可以去找新梦幻之城的公会,因为公会在平台玩游戏福利是比较好的,其实最主要就是要人多。


祝你游戏愉快,希望能够帮助到您。望采纳~


1737game_09 | 发布于2013-04-22
评论
各个职业都有他的长处,每个职业都有特点了,用心玩哪个职业都很厉害,推荐你来兄弟玩玩,兄弟玩人气还是比较足的。
czy50511 | 发布于2012-12-14
评论
群攻:枪手、法师、牧师;单挑:战士、刺客
辅助:牧师、巫师;
只要你肯花钱,就会有首充礼包
814314718 |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2125新梦幻之城送新手礼包,首充礼包,累计充值礼包。送的都还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03
评论
l
1743356205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