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怎么做栅栏啊! 5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4-27 06:44:04 最佳答案

制作栅栏:使用6木棍(木板合成)如下图排列合成2个栅栏,根据所建栅栏的大小预先准备若干,建议10个左右。

制作栅栏门:使用4根木棍和2块木板如下图摆放合成栅栏门,由于栅栏高度为1.5个像素块,因而无法跳跃,安装栅栏门能够帮助以顺利进出栅栏。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dafdf3d89b504fc2a20ab801d0edcb27/08f790529822720ef9209d2a7bcb0a46f31fab70.jpg" esrc="http,可以做出木棍,如上图所示,将两块木板(由树砍下来的原木拆出)上下排列://f.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首先.hiphotos.hiphotos.com/zhidao/pic/item/08f790529822720ef9209d2a7bcb0a46f31fab70.hiphotos://g.baidu.baidu.jpg" esrc="http://f.hiphotos.baidu.hiphotos://g.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4ecf2ee7bec54e741b912188908b768/08f790529822720ef9209d2a7bcb0a46f31fab70://f.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9d3ee184034f78f0805e92f74c012663/bd3eb13533fa828bc0cde233fd1f4134960a5a77.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冰堂雪里 | 推荐于2016-03-14 18:44:12
评论
jpg" />

  • 栅栏的做法主要是要六个木棍.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c4f4aa570c6a7efb973a020cdca8369/6a600c338744ebf871128b45dff9d72a6059a76d.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f64827b0a951f3dec3e7b160a1dedc29/6a600c338744ebf871128b45dff9d72a6059a76d; ://d

    minecraft 中的栅栏是一个比较好的建筑物品.hiphotos://d。

     ,在工作台上就可以合成木棍。它有一格高.hiphotos://h。木棍需要玩家去收集木头.com/zhidao/pic/item/6a600c338744ebf871128b45dff9d72a6059a76d;  .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蓝道岁月 | 发布于2015-08-16 10:16
    评论

首先你得有木棍才可以哦,木棍的合成方法如上,用两块木板在工作台界面排成长条形

之后就可以用6个木棍排成这种形状(上面下面都没有关系),就可以合成你想要的栅栏咯~

另外栅栏门的合成方法如图

另外根据网友们的介绍,我展示一点栅栏的一些独特的技巧吧:

铁栅栏只有一格高而且耗材大,建议装饰
木栅栏美观,1.5格高,一般被人用来圈养动物
石栅栏同木栅栏,但是由于不美观所以没多少人用,其实十分坚固
地狱栅栏和木栅栏一样的模型但要硬一些,耗材大而且美观度比较低


更多详细的资料可以查询WIKI

世界无语了 | 发布于2015-07-21 12:11
评论
空 空 空
木棍 木棍 木棍
木棍 木棍 木棍
Dwarffeng | 发布于2012-12-13 10:18
评论
在工作台中这样摆 空 空 空
木棍 木棍 木棍
木棍 木棍 木棍
-----------------------------------------------
新版本里已经改为 木板 木棍 木板
木板 木棍 木板
HeroSS0 | 发布于2015-08-19 09:46
评论
用木棍这样排:
空 空 空
木棍 木棍 木棍
木棍 木棍 木棍
皇城灬紫临 | 发布于2015-08-07 06:5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