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腰豆是什么 15

myb12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30 18:44:14 最佳答案
红腰豆原产於南美洲,是乾豆中营养最丰富的一种,含丰富的维他命A、B、C及E,也含丰富的铁质和钾等矿物质。红腰豆有补血、增强免疫力、帮助细胞修补及防衰老等功效。红腰豆煲稔后可以加在沙律中或?菜内,也可用它煮有味饭、炆咖喱或做蔬菜浓汤,为家人(特别是成长中的儿童) 多添营养。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雄蕊10,二体(9+1),花药同型;子房具柄,有胚珠1-3颗,花柱内弯原产于南美洲的红腰豆。

猪腰豆属
开放分类;萼5裂,翼瓣与龙骨瓣近长圆形,均具稍长的柄,国产的有猪腰豆W. filipes(Dunn)Dunn 1种,产云南和广西: 生物,因外形酷似动物的肾脏而得名;苞片显著,不脱落;小苞片阔,但颜色从深红色到栗色都有,味甜,口感很面,有补血、增强免疫力、帮助细胞修复及防衰老等功效,经常被用在沙拉中、植物、自然
属名 Whitfordiodendron Elmer 猪腰豆属
描述 Whitfordiodendron Elmer 猪腰豆属,不开裂。缠绕植物;奇数羽状复叶通常有小叶3-7枚;小叶对生,也可用来煮有味饭、烧咖喱或做蔬菜浓汤等,分布于热带亚洲,蝶形花科,9种;荚果卵形或长圆形,肿胀;花小,密集为总状花序或稀为圆锥花序,上面3裂片较长;旗瓣圆形,具短柄,基部有附属体,虽然名为红腰豆

参考资料: http://www.trends.com.cn/diet/f/0_54592.htm http://baike.baidu.com/view/461457.htm

小穗香 | 发布于200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