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剑姬新版S3天赋怎么加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3 最佳答案
//d.com/zhidao/pic/item/d058ccbf6c81800a8a85a4deb13533fa838b47f9.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追问
那S3版本剑姬神装是什么
追答
最近几天已经变黑切联盟了。。。
但是美服今天新补丁已经上线,黑切削弱了,又回到不用出黑切的时代了。。。。
所以输出的核心装还是无尽 红叉 饮血 ,自己按习惯组合呗。。。轻语依然可以出。。
生存装就是冰锤 饮魔刀 还有其他防装。
主要就是“这个其他防装”较以往有变,一是多了个水银弯刀,二是守望者铠甲增强,三是春哥甲属性降低。所以生存装方面需要因地制宜地去出。

鞋子不出攻速鞋,上单出攻速鞋没什么用,出防御型的鞋子才是上单的正路,而且鞋子可以很晚才升级(比如说20分钟以后),要看情况。

其他回答

少加一点攻击力正好; 攻速鞋、残暴之力

楼上那位的不行,记得把残暴加出来

我等无形 | 发布于2012-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