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执行一闪而过 10

我初学,设计了一个计算圆面积的C语言程序,如下: #include <stdio.h> #define pi 3.14159 #include <stdlib.h> int main() { int r; float s(int r); printf("entrt a number:"); scanf("%d",&r); printf ("the s is%f\n",s(r)); ... 展开
推荐于2016-05-27 15:36:45 最佳答案
h>:"按任意键继续.h>.h> 

printf("
#include <conio;);the s is%f\,s(r));
printf("
#include <.14159
float s(int r);
int main()
{
int r;;entrt a number;
printf ("n");
scanf("!"%d"stdio;;
getch()#include <
}

float s(int r)
{
return(pi*r*r);
#define pi 3;/让它在成里暂停就可以了
return 0,&r);/stdlib

hanshanzi1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等待输入再退出;pause":
1.h>。可以有多个方法,放置下列任何一个、system("。
在main的最后;
#include<.h>.h>、getch()函数
#include<);stdio,return之前、getchar()函数
#include<就是让程序执行完主要任务后;windows;

2;

3;conio
14oi | 发布于2008-04-09 16:40
评论
我试过了,你的完全没有问题!!
是因为在XP系统下运行DOS程序,运行完了DOS窗口是会自动关闭的。你去command窗口运行你编译好的文件就没问题。
qy2600 | 发布于2008-04-09 17:39
评论
程序不认你的函数

应该在前面先说明一下

float s(int r);(放在主函数的前面)
战法派 | 发布于2008-04-09 16:37
评论
编译器问题。

在return 0前加上这样两行:

int pause;
scanf("%d",&pause);
牧师月 | 发布于2008-04-09 16:40
评论
主函数最后,添加一句:
getchar();
高金山 | 发布于2008-04-09 16:3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