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出现 进程com.google.process.gapps已停止 是怎么回事 应该如何处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15 最佳答案
恢复了回厂设置就不会了。或者谷歌服务框架,禁用再启用一下。 .!你试下!              这个我找不到!【设置——应用——所有——底端,看看你是否停用了某些系统程序

411197914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找到下载列表,一般在最下面经常弹出com.google,问题就解决了 我的可以了.gapps已停止,
到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然后打开,.process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mmwp | 发布于2013-02-27
评论
置——应用——所有——底端。 ,禁用再启用一下,看看你是否停用了某些系统程序。或者谷歌服务框架..
longzuysy |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我也是上来找答案的,居然就是真的禁用了下载程序 ,已经按照办法解决了,谢谢高手高手高高手
云里的梯子 | 发布于2013-05-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