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thinkpad E530还可以刷slic 2.1吗? 速度求证

发布于2012-12-11 17:02 最佳答案
建议您使用出厂时的原装正版系统您好,可能造成bios损坏造成机器无法正常运行,操作有风险
追问
奈何手中资源有限,您就告诉我,thinkpad E530 还可不可以像以前的机器一样注入slic,方式是不是一样的,一直钟爱联想,不要让我失望哦,请如实回答。谢谢!
追答
系统是有版权的,我们推荐您使用正版,如果您的机器出厂时预装windows系统,您可以使用机器自带的一键恢复功能恢复系统,注意提前备份数据,如果没有预装windows系统,您可以联系微软的经销商咨询购买,或者联系服务站工程师帮您安装系统,需要支付一定费用,详细的情况您可以与服务站工程师沟通一下
下面是服务站的查询链接,您能查到详细地址以及联系方式
Thinkpad服务站查询: http://think.lenovo.com.cn/stations/thinkServiceStation.aspx
追问
是不是不能说?说了半天还是没说能不能啊?

联想(北京)有限公司 | 人类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

主营:IT网络服务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不用刷, 应该自带就有的, 直接用光盘安装thinkpad OEM系统就可以了.
追问
自带有吗?那为什么预装的是linux? 速度求证啊。
追答
那没关系的, 下个slic toolkit就可以看了. 预装linux与BIOS是不是带slic没关系.
tod_yao | 发布于2012-12-11 17: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