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与沃携手畅享3G”活动奖励三个月500M流量是真的吗 5

联通客服发的,是什么情况,我没参加这活动
发布于2012-12-11 14:24 最佳答案
是真的,我的是河南的联通3g,你可以打10010客服咨询

supei860529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是真的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蓝客人129号 | 发布于2012-12-15 21:48
评论
不是
不可能有好事
追问
联通客服发过来的
宋俊峰7 | 发布于2012-12-10 18: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