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0注册机报:Could not get debug privilege! Are you admin? 产品: AutoCAD 2010

产品: AutoCAD 2010
序列号: 666-98989898
申请号: 9F3N STAV LG7V LLN8 LQEX 3G64 8862 G03Z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2:48:55 最佳答案
启动注册机时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腐魂

采纳率:26%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如果是是不是在win7下运行该程序,使用超级用户权限运行该程序,请右键点击
jnuser | 发布于2012-12-15
评论
你的注册机很可能不是CAD2010,有些网站挂的是2010,你下载下来的却不是。这样的话就会出现这种问题。我遇到过的。你重新下载一个正确的注册机试试
h2dsky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留下联系方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